新生杯 | 第七場賽況——10月8日戰報

北京工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10-10 浏覽量: 3669 [簡/繁]

這一期我們來回顧下經管學院“新生杯”的第七個比賽日。

#1

賽事安排

Game1

10月8日中午經管學院93班與53班展開激烈的籃球賽。

跳球時93班率先搶到籃球,占領先機,憑借高超的過人技巧和猛烈的進攻拿下兩分,賽場氛圍激動人心,第一節打到2:8的比分,賽場氣氛熱烈,雙方的啦啦隊隊員們為各自的球隊加油助威。

第三節,93班的女生在大比分的優勢下,愈戰愈勇,憑借着身高優勢強行冒掉對方多個投球,53班女生也不甘示弱,憑着一股不服輸的勁,一直在攔人傳球,最終不敵93女生,被硬超8分。

第四節53班逐漸進入狀态奮起直追,最後一分鐘憑借默契和優秀的傳球,53班龐韻飛同學連續拿下8分,最後因時間不夠以30:33的比分惜敗93班。

左右滑動查看精彩圖集

賽後采訪

93

江雪/JiangXue

Q: 你認為本隊在哪些方面比較有優勢,哪些方面尚需彌補?

A: 我認為我們隊在身高方面比較有優勢,加上我們班敢于防守,有幾位能力非常突出的隊員,可以很好的在賽場上取得優勢。我認為我們班需要彌補的地方在于整體實力,而且由于班級内男生不多的這個客觀原因,導緻有時很容易體力不足。總體來說,我們班團結一緻,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取得我們滿意的名次。

53

何睿珊/HeRuiShan

Q: 你從這次籃球賽中有什麼收獲或者感悟?

A: 我覺得我們這次比賽,因為對方的實力比我們強不少,所以我們就當作一個鍛煉和提升自己的機會,然後對方其實也非常禮貌,我們打的過程很愉快。對方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對于我們自己而言呢,在籃球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2

賽事安排

Game2

經過了十一假期的連續下雨和降溫,我們終于迎來了豔陽天,22班和92&51聯隊開打,比賽最終22班以45:10的比分勝出。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本場比賽!

随着一聲哨響,22班和92&51班的比賽開始了。比賽初始,雙方防守兩端都在給對手施壓,比賽十分焦灼。22班胡博梁罰球得分,是本場的第一分。聯隊高星宇和趙藝騰默契配合,趙藝騰帶球進攻吸引對手防守,抓住時機将球傳給外線高星宇,高星宇三分命中,觀衆激動的為之尖叫呐喊。比賽3:1,聯隊取得領先。22班胡博梁搶斷,快攻,虛晃防守球員 2+1得手。在第一節末,22班隊員發球傳給内線李子琦得分。第一節的比賽十分精彩!

在短暫的休息過後,第二節比賽開始。聯隊發球進攻,隊員失誤,球出界。22班徐子軒跳投空刷得分,打破比賽的僵局。聯隊高星宇擺脫三人防守,地傳給趙藝騰,趙藝騰上籃得手。22班張乃千搶斷對手傳球,将球傳給李子琦,李子琦又将球傳給胡博梁,他又運球至左路,再将球傳給籃下李子琦,李子琦打闆得分,簡直是完美配合!22班逐漸找到了最佳節奏和狀态,徐子軒搶斷上籃得分,又在下一輪進攻中,空位三分得手。聯隊趙藝騰出手還一記三分,可惜不中。第二節比賽結束,22班領先進入下半場。

第三節女生的比賽也很精彩。22班鄭巽晃過防守球員三步低手上籃,在防守端也十分出色,送出一記蓋帽。聯隊楊韫嘉搶斷,将球傳給嶽錫原,投籃得分。聯隊隊員出手投籃不中,李美霖補籃得分。

第四節的比賽同樣精彩,兩隊都展現了完美的“團隊籃球”。讓我們一同期待下一場比賽!

賽後采訪

51

嶽錫原/YueXiYuan

Q1: 對于這場籃球賽有什麼感想?

A1: 想打赢籃球賽需要各個隊員之間相互配合,配合的好會更容易取得勝利,隊員之間的團結是最重要的。雖然這次⽐賽輸了⼩有遺憾,但我們的隊員都沒有放棄,我覺得這體現了⼀種頑強拼搏,不放棄不服輸,堅持到底的體育精神。

Q2:.覺得有什麼不⾜的地⽅或者是獲得的新經驗?

A2: 第⼀點是團隊需要⼀個進攻核⼼,第⼆點是以後和隊員之間會在練習過程中多進⾏交流和技藝切磋,利于互相促進 。

Q3: 對于下⼀場⽐賽的期望?

A3: 放平⼼态,隻要盡⼒就不後悔,希望能再接再厲,輸赢不重要。

文案 | 崔俊琦 李媛

封面 | 韓宗江

排版|何杭霖

審核 | 趙幸久 李幸河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