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經管】三寸之舌,誰與争鋒——經管學院第一屆辯論賽開幕預告!

北京建築大學城市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10-11 浏覽量: 3900 [簡/繁]

儒戰群雄一張嘴,辯論天下三寸舌。為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活躍校園氛圍,同時充分展現大家的思維與口才,提高同學們的團隊合作和組織能力,經管學院學生發展中心将組織辯論比賽。

一言之變重于九鼎,三寸之舌強于百萬雄師。賽場上你可以盡情的展現你的鐵齒銅牙,可以盡情展示你年輕的風采,讓大家聽到你的妙語連珠,聽到你铿锵有力、邏輯嚴謹的話語,将你的風采盡情展示在辯論賽上。具體通知如下:

(一)賽前準備

1、參與範圍:經管學院全體學生。

2、比賽方式:自行組隊報名,四人為一隊。

3、辯題選擇:抽簽選擇。

(二)賽程計劃

1. 比賽為連續性進行,進行時間為一周,将根據參賽人數決定比賽場次。

2. 比賽為抽簽選擇對決小組。

參加辯論賽的同學可掃碼進群,有關辯論賽的詳細通知會發在群裡。

(三)獎項設置

本次活動将為大家頒發證書。

此次辯論賽獎品豐厚,希望大家積極踴躍報名,期待大家在辯論場上以才會友,一展雄風!

來源:城市經濟與管理學院學生發展中心

編輯:崔鴻駿

責任編輯:李怡、朱迪、陳婉婷、宗宇辰

審核:郝邁、張鵬、董禮、劉靜彥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