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級MBA人力資源和組織發展3班

廣東工業大學管理學院 2022-01-14 浏覽量: 4518 [簡/繁]

三年的MBA學習已然過半,2020級MBA同學們即将進入論文的寫作階段。在過去一年半的MBA學習生活中,2020級MBA同學們在廣工龍洞校區感受到了濃厚的學習氛圍,各式各樣的學生活動讓同學們體驗了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同學們不僅收獲了知識,還收獲了友誼和快樂。本公衆号将陸續分享2020級MBA7個班級入學以來的點點滴滴,敬請關注。

回首這一年半的學習生涯,承載着在廣工管院進步的每一天。記得開學之初,第一次走進廣工管理學院,“鐘靈毓秀,踵事增華”讓同學們感受到學院的人文沉澱;開學典禮上奚主任談到學習的“空杯心态”,讓人記憶深刻;第一次班會上的自我介紹,感受到同學們的才華和上進。

我們2020級MBA人力資源和組織發展3班在學術導師馮鏡銘老師和班主任孫曉菲老師的帶領下,在信班、何班、學委正哥、子偉、思琦、傑哥等班幹部的策劃下,組織了很多有意義的活動,比如破冰行動、冬日暖陽新年祝福,以及協助組織多次移動課堂學習,理論結合實踐,在行動中學習。

良好的MBA教育是一次全面的工商管理知識的學習,從組織、戰略、運營管理等方面都是一個系統學習的過程。MBA教育最重要的特點之一是實用性,用你學到的知識去指導你的工作,它帶給我們的是一種對新事物的思考能力和開闊的視野;通過學習,我們可以對以前工作中出現的問題産生新的看法和更深層次的理解,同時對未來的職業發展有了更高的目标。

一年半的MBA學習,每門課不同的教學方式,都在鍛煉大家的思維、語言、判斷和決策能力,開拓大家的視野。一次次小組作業呈現、PPT彙報、管理實踐情景劇、課堂案例讨論……這些經曆都讓我們受益匪淺。

感恩相遇優秀者,

他們優秀不帶優越感,

明亮卻不刺眼,

自信又懂收斂,

讓你仰慕的同時還給你力量。

最後感謝幫助過我們班級的各位領導、恩師和同學,我們會秉承“鐘靈毓秀,踵事增華”的院訓,積極利用學校所學投身工作,同時認真完成畢業論文,讓自己的人生之路再次“踵事增華”!

圖| 2020級MBA3班

文|曾婕

編輯| 田藝廣、孫曉菲

初審| 晉琳琳

終審| 陳楚泉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廣東工業大學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