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學舉辦北京2022年冬奧會志願者出征誓師大會

河北大學管理學院 2022-01-13 浏覽量: 3367 [簡/繁]

1月12日,河北大學北京2022年冬奧會志願者出征誓師大會在五四路校區主樓304報告廳舉行。校黨委書記郭健、共青團保定市委書記葛新出席大會。學校黨委辦公室、黨委組織部、黨委宣傳部、教務處、黨委學生工作部、黨委研究生工作部、團委有關負責同志及學校全體冬奧志願者參加。

郭健為河北大學北京2022年冬奧會志願者服務團授旗并發放保障物資。他指出,辦好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是黨和國家的一件大事,是中國對國際社會的莊嚴承諾,是展現國家形象、促進國家發展、振奮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機;能夠服務冬奧會、冬殘奧會,是百年河大的光榮使命,是河大學子的無上榮耀。他寄語志願者要帶着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和榮譽感上崗工作,發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盡職盡責工作、用心用情服務,展現一流的精神風貌、服務水平、青春形象,用奉獻和激情打造最美的“中國名片”。

為充分發揮黨員團員先鋒模範作用,河北大學成立了冬奧志願者臨時黨支部和臨時團支部,并在會上分别授旗。激勵助理劉怡宏、媒體運行專業志願者扈博今作為代表發言。

會上,志願者代表朗誦《冰雪頌》,志願者集體宣誓,齊唱《歌唱祖國》,共同表達對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美好祝願以及服務冬奧的決心和信念。

河北大學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張家口賽區冬奧村主責高校和雲頂滑雪公園媒體運行業務領域專業志願者來源高校,高标準選拔冬奧志願者,高質量開展培訓和保障工作。從3574名報名志願者中,選拔了184位志願者赴張家口開展志願服務工作。央視朝聞天下、北京冬奧會官方微博等媒體多次報道學校冬奧志願服務工作。

精彩推薦1.河北大學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2.上新!河北大學校報709-710期3.冬奧醫療官靳小石的“高興事”4.河北大學雄安新區研究院舉行2022年度工作推進會

信息來源 | 校團委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