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風采,秀出自我】南航2021級MEM學員孫少斌:追夢赤子心、詩酒趁年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10-11 浏覽量: 4061 [簡/繁]

追夢赤子心,詩酒趁年華—孫少斌

大家好,我是2021級MEM新生孫少斌,今年29歲,雙學士學位,安徽滁州人,目前在國網南京供電公司下屬産業單位任部門主任,主要從事綜合能源服務工作。我喜歡電影、讀書、健身、攝影和旅行,很高興能夠在美麗的南航校園與大家相遇。

從走上工作崗位起,我就堅信“天道酬勤”、堅持“學以緻用”,無論是之前從事工業自動化系統設計,還是現在做綜合能源服務,始終讓自己保持一顆好奇心。我曾獲得過4項發明專利、4項實用新型專利、1項外觀設計專利和多次科技創新獎勵。

作為業務骨幹,我曾經參加過援藏幫扶工作,幫助西藏拉薩建立了極具當地特色的用戶側電力服務模式,為西部地區電力建設貢獻汗水和力量。

父母很早就外出工作,所以我從小就養成了獨立自主的性格,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本科畢業前夕,親人的驟然離去讓我隻能選擇盡早工作,當遇事時母親等着我做決定的那一刻,突然明白了擔當的意義,成長有時就在一瞬間吧。

雖然平時工作很忙,但始終保持學習,也許終身學習才是人生多姿多彩的源泉吧。無論是考建造師、評職稱還是個人綜合能力提升,很欣慰自己從未停下過腳步。走上管理崗位後,更加明白團隊合作和管理知識的重要性,于是2020年初決定重拾考研夢,很慶幸能夠和一群優秀的小夥伴共同奮戰,最終圓夢南航。

記得看過一句話:你現在的氣質裡,藏着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很感謝自己的過往,也夢想擁抱未來。

很期待接下來在南航度過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希望與優秀的人同行,在南航老師的辛勤指導下和同學們共同成長。追夢赤子心、詩酒趁年華。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