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多位高金FMBA校友獲評“新财富最佳分析師”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 2022-01-14 浏覽量: 3821 [簡/繁]

近日,備受矚目的第十九屆新财富最佳分析師評選結果揭曉。據不完全統計,張憶東、黃詩濤、吳一凡、陳晨等上海高級金融學院校友分别在不同領域的評選中收獲獎項。

作為中國本土第一份市場化分析師排名,“新财富最佳分析師評選”自2003年舉辦首屆評選至今19年,共有18000多位分析師參評,他們中的近1800位成為“最佳分析師”(剔除重複獲獎者)。評選覆蓋公募基金、保險公司、QFII、銀行、私募基金等機構,參與評選的投票機構管理的資産規模合計超80萬億元。

獲獎校友

張憶東(EMBA2期班)

興業證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師

經濟與金融研究院副院長興證(香港)金控及興證國際副行政總裁

所獲獎項:新财富最佳港股及海外市場研究 第1名

(興業證券:張憶東、洪嘉駿、李彥霖、宋健、餘小麗、張博、韓亦佳、宋婧茹、李偉等)

黃詩濤(FMBA2008PT)

國盛證券建材行業首席分析師、所長助理

所獲獎項:

非金屬類建材 第5名(國盛證券:黃詩濤、房大磊、石峰源等)

吳一凡(FMBA2012PTB)

華創證券研究所所長助理

交通運輸行業首席分析師

所獲獎項:

交通運輸倉儲 第4名(華創證券:吳一凡、劉陽等)

陳晨(FMBA2018PTB)

國盛證券研究所 華東區銷售副總監

所獲獎項:

新财富最佳銷售服務區域團隊上海區域 第1名

(國盛證券:方郁文、黃麗娟、陳晨、歐陽倩威、陳亞妮、汪文沁、李佳璐、丁妍喬、談祺陽、潘佳琪、金佳璇、方思源、馮婧、馬尚尚、湯萌、周婵娟、顔藝姗、田苗苗、劉昱辰、劉修捷)

高金校友在曆屆評選中屢有斬獲,讓我們為他們取得的佳績緻以熱烈祝賀,并祝願更多的SAIFer在各自領域中前程似錦,再創輝煌!

關于“新财富最佳分析師”評選

“新财富最佳分析師”評選由《新财富》雜志主辦,是中國本土第一份市場化分析師排名,新财富最佳分析師的評選獲得市場的廣泛認同,影響力不斷擴大,成為中國券商分析師評價的重要本土品牌。

評選采用券商推薦的方式,确定候選名單;采用評選投票方填寫評選問卷的投票方式,按一定權重将各方投票結果彙總産生“新财富最佳分析師”、“新财富最佳銷售服務團隊”等系列獎項。

來源 |上海高級金融學院校友會Alumni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上海高級金融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