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專場 | 【10.16】四川大學MBA招生政策宣講

MBAChina 2021-10-10 浏覽量: 3534 [簡/繁]

MBA招生政策

宣講會

解鎖西南專場

四川大學

立足西部,面向全國造就具有深厚人文底蘊與綜合管理能力的商界精英

為使22考生更全面、更及時的了解各大MBA/MEM/MPAcc院校招生信息,MBAChina特舉辦商學院招生巡展(西南場),邀請招生老師為大家解讀院校2022最新招生政策。

本次邀請了四川大學MBA招生品牌主管苟芳老師,于10月16日開展高校宣講會,為大家解讀四川大學2022MBA招生政策。

時間

10月16日(周六) 14:00-18:00

地點

線上直播

宣講嘉賓

四川大學MBA招生品牌主管 苟芳老師

▲ 長按識别上方二維碼即可預約

宣講内容

1. 四川大學MBA項目特色介紹2. 2022四川大學MBA項目招生政策詳解3. 四川大學MBA項目報考流程詳解4. 高校招生老師與同學們交流、答疑

四川大學MBA

四川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布局在中國西部的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綜合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是國家首批認定的“2011協同創新中心”牽頭高校,也是國家首批“雙創”示範基地。其前身是創辦于1896年的四川中西學堂,是近代最早的高等學校之一。現在的四川大學由原四川大學、原成都科技大學、原華西醫科大學三所全國重點大學經過兩次合并而成。百餘年來,四川大學承文翁之教,聚群賢英才,始終肩負集思想之大成、育國家之棟梁、開學術之先河、促科技之進步、引社會之方向的曆史使命與社會責任,為國家的繁榮和科技的發展作出了重大的貢獻。

四川大學商學院MBA項目始于1998年,秉承“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訓、“探究商之規律,培育商之人才”的商學院使命,恪守“行健厚德格商緻道”的院訓,以“造就具有深厚人文底蘊與綜合管理能力的商界精英”為培養目标,立足西部,面向全國,為我國經濟建設培養了一大批的商界英才。曆經歲月的積澱,項目形成了獨特的MBA精神“睿知、堅毅、激情、責任”。

2015年四川大學商學院MBA項目順利通過中國高質量MBA教育認證(Chinese Advanced Management Education Accreditation,簡稱CAMEA認證)。CAMEA認證于2012年由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及全國工商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聯合發起并組織開展,旨在推動中國MBA教育質量持續提升。CAMEA标志着具有中國自主品牌的MBA教育認證體系正式确立,獲得該認證對于我校MBA/EMBA項目的學科評估、學院和項目的國内外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四川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MBA)面向全國招生,2022年計劃招收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500人,實際錄取數待國家招生計劃下達後綜合考生報考情況、考試情況方能确定。按照教育部《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我校2022年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原則上招收在職定向人員。

點擊“閱讀原文”,立刻報名~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