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更名大學!這所高校公布三步走戰略/新增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這所高校正式公示/2021諾貝爾經濟學獎揭曉!

MBAChina 2021-10-12 浏覽量: 5348 [簡/繁]

考研熱點

2022級清華經管MBA招生簡章來啦!(含最新提前面試日程)

江蘇大學克蘭菲爾德未來技術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來啦!

近6年考研國家線最全彙總

國際調劑|憑聯考成績可直接申請韓國牧園大學經營學碩士

名單來了!教育部批準2020年下半年51個中外合作辦學項目

複旦大學成立新學院!院士任院長!

招生資訊

【華北電力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MBA)項目介紹及招生簡章】

【暨南大學2022年會計碩士(MPAcc)招生簡章】

【西南大學2022年旅遊管理碩士MTA招生簡章】

【華南理工大學2022年公共管理碩士(MPA)招生簡章】

【西南交通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2022年南開大學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學商學院 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招生工作 | 浙江工業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延安大學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碩士(MBA) 招生簡章】

【東北師範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中國政法大學2022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MBA)招生簡章】

【招生動态 | 上海大學MBA 2022招生簡章重磅發布!】

【招生簡章 | 南京師範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暨南大學2022年高級工商管理碩士(EMBA)招生簡章重磅發布】

【2022年武漢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EMBA)提前面試申請開始!

【天津大學2022級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碩士(EMBA)招生簡章】

清華大學2022級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2022級EMBA提前面試時間表

中南大學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2022年招生簡章

東華大學2022年全日制MEM(物流工程與管理)招生簡章

2022年北大彙豐MBA提前面試申請日曆來喽,PHBS MBA期待與你并肩前行

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2022年入學MBA招生宣講

上海财經大學2022年入學MBA和EMBA預面試網申通道現已上線

2022年入學清華MBA申請開通

中國政法大學商學院國際單學位項目國際調劑|憑聯考成績可直接申請韓國牧園大學經營學碩士

交大安泰2022入學MBA提前面試時間公布

複旦泛海國金FEMBA項目2022級招生簡章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試時間公布

清華-康奈爾雙學位金融MBA2022級招生全面啟動

2022年複旦MBA報考指南 | 預審申請與面試

2022年入學複旦MBA預審申請現已開通 | 附贈預審日曆

2022年入學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試政策

江西财經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招生啟動丨2022年中國農業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正式啟動

2022年入學清華MBA申請現已開通

2022年上海海事MBA提前批面試報名通道正式開放

清華大學2022年MPA考前面試報名系統已開通!

教育熱點

更名大學!這所高校公布三步走戰略9月30日,中國共産黨太原學院第一次代表大會在汾東校區圖書館附樓報告廳召開。太原學院黨委書記韓保清作大會報告提到:到2025年力争成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立項建設高校;2035年基本建成省内一流,國内外有一定影響力的高水平應用型大學,更名大學工作取得明顯成效。

新增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這所高校正式公示日前,華南理工大學官網發布了關于學校2021年自主審核拟新增學位授權點結果的公示。據介紹,根據國務院學位委員會辦公室的通知,華南理工大學今年按照《國務院學位委員會關于高等學校開展學位授權自主審核工作的意見》相關文件與工作要求,開展學位授權點增列工作。經學科申報、初步審核、學校預評、同行專家論證、學校學位評定委員會審議表決,拟新增 基礎醫學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001)、法學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0301)、新聞傳播學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0503)、藝術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别(1351)。

【“東方理工大學”,選址定了!浙江甯波正在籌建中的“東方理工大學”,有了最新進展。10月9日,甯波鎮海區政府官網連續公布三條“關于确定新型研究型大學地塊房屋征收範圍的公告”。東至漁基路、南至甬江、西至清排大河、北至甯鎮路(詳見新型研究型大學地塊Ⅰ項目房屋征收範圍紅線圖),共計征收房屋建築面積約12萬平方米。

社會熱點

2021諾貝爾經濟學獎揭曉!瑞典當地時間10月11日11時55分,2021年瑞典央行紀念阿爾弗雷德·諾貝爾經濟學獎揭曉:其中一半授予加州大學教授大衛·卡德(David Card),另一半授予以色列裔美國經濟學家、麻省理工學院福特經濟學教授約書亞·安格裡斯特(Joshua D. Angrist) 和荷蘭裔美籍經濟學家吉多·伊本斯(Guido W. Imbens)。

【國字号高校,落戶汕頭!10月10日上午,中國戲曲學院汕頭教學實踐基地揭牌儀式在廣東潮劇院舉行。這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的舉措,也是中國戲曲學院與汕頭市戰略合作的具體成果,汕頭市将以此為契機,将加強潮劇藝術職業教育,推動汕頭潮劇事業改革發展。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