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商學院發展論壇暨教育盛典即将啟幕

MBAChina 2021-10-12 浏覽量: 4051 [簡/繁]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中國商科教育轉型升級階段的關鍵之年。面對這一産業格局,如何迎接挑戰、抓住機遇,成了商科教育工作者的重大課題。

全球經濟正在發生轉型,再次印證了數字化時代瞬息萬變的特點。中國經濟的長遠穩定發展,企業的成長與轉型,需要一批具有行業前瞻性、開放性視野、創新創業能力和社會責任的商業人才。

新起點、新征程。中國MBA教育已走過三十年,緊跟數字化技術改革步伐,重塑全球化視野,為适應新時代人才需求的變化,中國商科教育正尋找自己的特色發展方向,更好地适應中國未來發展,走向全新的開端。

借此機會,我們在肯定過去中國商科教育做出貢獻的同時,并對中國商科教育的未來發展、改革方向進行探讨,共同關注中國商科教育。面對新時代、新形勢、新使命,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和《經理人》雜志在北京舉辦“2021中國商學院發展論壇暨教育盛典”。此次中國商學院發展論壇暨教育盛典旨在為加快建設高質量教育體系積聚智慧,凝聚共識,彙聚力量。

此次活動将圍繞如何構建好中國商科教育的發展之路,聚焦讨論以下内容:如何加快教育數字化發展,建設數字中國,使教培教學更加高效便捷;如何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在高水平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發展商科教育;如何把握世界之變、時代之變,構建符合中國實際具有世界水平的教育評價體系;如何創新融合現代科技與體制機制,推動“互聯網+”條件下教育理念變革和模式創新等重大現實問題和當下熱門教育議題。

本次大會主要包含發展論壇、年度盛典、高端交流三個主要環節。現場将邀請業内知名專家、全國各大商學院院長、主任及傑出校友代表圍繞商科教育行業進行評選頒獎、主題分享、圓桌對話等一系列内容,共話商科教育發展未來,構建好中國商科教育的發展之路。

MBAChina作為立足國内商科教育領域前沿平台,深度賦能産業,以客觀中立的視角為用戶提供更新穎、更符合個性化需求的服務與内容。聚合國際化視野,了解全球MBA的發展趨勢和規律,推動大會的巡回舉辦,助力中國商科教育事業更健康、可持續、高質量地發展。

熱烈歡迎每一位關注商科教育的人士共同參與。

MBAChina作為幫助中國管理者成長的高端平台,以“構建商學院與優質人才的強鍊接”為使命,定位于提供具有廣度、深度的商科内容,以及滿足用戶個性化學習需求的需要,為卓越管理者和不斷進步的商學院,廣泛整合資源并提出深度解決方案。

一本以“影響中國管理實踐”為使命,專供CEO及CXO閱讀的高端雜志。《經理人》以獨特的“商業思想+解決方案”的内容定位和“問題+答案”的編輯原則,提供高價值的本土原創産品,挖掘新聞、事件、案例、人物背後的商業思想、規律、新知,特别針對CEO及準CEO階層在經營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難題、挑戰,提供包括戰略、理念、策略、路徑、方法、工具等系統的解決方案。

大會聯系人:陳老師電話:18600749903

郵箱:chenxiran@mbachina.com

張老師電話:13910069989

郵箱:zhanglei@mbachina.com

王老師電話:13910112731

郵箱:wangpeng@mbachina.com

#往屆回顧#

2020年度中國商學院教育盛典順利召開!

聚焦專題,回顧中國商學院教育盛典全程!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