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官宣!支持籌建這所“國字号”新大學!/再添Nature!這個院士團隊,取得重大突破!/剛剛!中國-上海合作組織經貿學院,正式揭牌!

MBAChina 2022-01-14 浏覽量: 4132 [簡/繁]

考研熱點

【2022管綜真題參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試已結束,考生們應該沉下心來,好好準備複試與調劑了。在此之間,先來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資訊

【華北電力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MBA)項目介紹及招生簡章】

【甯波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招生簡章】

【中南民族大學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連海事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研究生 招生簡介】

【暨南大學2022年會計碩士(MPAcc)招生簡章】

【西南大學2022年旅遊管理碩士MTA招生簡章】

【華南理工大學2022年公共管理碩士(MPA)招生簡章】

【西南交通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2022年南開大學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學商學院 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教育熱點

【官宣!支持籌建這所“國字号”新大學!】近日,中國中醫科學院大學的建設最近又迎來新進展。1月5日,蘇州市數字經濟時代産業創新集群發展大會召開。蘇州市委書記曹路寶在會上強調,将全力支持姑蘇實驗室争創國家實驗室;支持蘇州大學建設中國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學;支持南京大學蘇州校區以新工科為主要方向,打造成為高水平人才集聚地、國際化辦學主陣地;支持中國中醫科學院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太倉校區等加快建設。

(圖片來源:青塔)

再添Nature!這個院士團隊,取得重大突破!2022年1月12日,國際著名期刊《Nature》發表了電子科技大學題為《玻色子體系中的奇異金屬态》(Signatures of a strange metal in a bosonic system)的研究論文,首次在高溫超導體中發現并證實了玻色子奇異金屬。這是該團隊繼2019年在《Science》上首次報道實驗發現量子金屬态後,在量子科技領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發現。

剛剛!中國-上海合作組織經貿學院,正式揭牌!1月13日下午,中國-上海合作組織經貿學院在青島正式揭牌,學院将以上合示範區為推進主體、青島大學為實施主體,整合國内優質資源,進一步加強面向上海合作組織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經貿人才隊伍建設,為多邊經貿合作發展注入新動能、搭建新平台。(來源:中國質量新聞網)

社會熱點

C9高校,校領導調整!!近日,據西安交通大學官網消息,學校領導迎來大面積調整,多位校領導履新。日前,上級決定:鄭慶華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學常務副校長(正局級、試用期一年);榮命哲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學黨委常務副書記(正局級);馬博虎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别朝紅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學副校長(試用期一年);柴渭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學副校長(試用期一年);呂毅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試用期一年);孫早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學黨委副書記。

【西部985:2029年,進入世界一流大學行列!1月12日,中國共産黨重慶大學第十四次代表大會開幕式暨第一次大會在重慶大學隆重舉行。會上提到:到“十四五”末,重慶大學拟建成特色鮮明、國内一流、國際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綜合性大學,在2029年建校100周年之前,進入世界一流大學行列。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