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MEM教育中心智造大街办公区正式启用

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
2022-03-15 16:02 浏览量: 3262

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中心智造大街办公区于2022年早春正式启用,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MEM教育中心在3月12日下午举办了小型的新办公区启用仪式暨热诚校友答谢会。MEM教育中心主任张伟教授出席并致辞,他表示,新办公区的投入使用将有利于人才培养、学生活动、研究发展、产教融合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感谢MEM校友在新办公区建成过程中的支持与帮助,并向MEM热诚校友代表何一川颁发了纪念奖牌。2014级MEM校友、四川明成日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一川代表校友发言,感谢中心老师在学习工作中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将来能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聚焦清华平台,探索更多的产学研合作机会。本次答谢会由MEM教育中心综合事务部负责人王海涛主持,中心老师及校友代表十余人参加。

文:吴莉莉

编辑:王海涛

审核:李志忠

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中心

清华最早跨院系的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之一

围绕国家战略需求

拓展国际化行业视野

培养国家重点行业和新兴产业骨干人才

长按二维码关注哟

微信:THUMEM

教务部门电话:010-6279658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北411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