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关于开展第十八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部长竞选的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13 09:00 浏览量: 3542

换届大会、火热纳新,第十八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一段热情洋溢的时光,首先感谢各部门同学们的辛苦工作,在过去的日子里把联合会各项工作进行得井井有条,蒸蒸日上。

一直以来,我们求知若渴、追梦步履不停,西安交通大学MBA再登全国MBA院校微信品牌热度榜,荣获2021年度MBA卓越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11名。

一直以来,我们厉兵秣马、尽锐出战,圆满承办了“MBA大师”杯第五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及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卡萨帝”西部一区晋级赛,其中“光伏行业废弃物绿色有效利用”项目勇夺桂冠,荣获睿创大赛总决赛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荣获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们联合会大家庭每位成员的辛苦付出是密不可分的,相信各位同学对于联合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都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会有更多自己的工作想法,相信同学们在联合会的平台上能够发掘、创造并获得更多价值和意义。经本届联合会主席团决议,学院及中心批准,决定开展第十八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部长竞选工作,现将竞选流程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选时间:

2022年3月20日 周日下午18:00

二、竞选方式

线下竞选或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三、竞选议程

(一)第十八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部长竞选工作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正式开展;

(二)本次竞选将产生秘书处、创业投资部、文艺体育部、外联合作部、职业发展部、融媒体中心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各1-2名;

(三)第十八届联合会所有成员均可报名参与本次部长竞选;

(四)各成员可跨部门竞选;

(五)请有意向的同学提前准备好竞选材料,包括但不限于部门未来工作设想与规划、创新活动策划、联合会工作建议等。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位参与竞选的成员提前准备好竞选演讲PPT(不做强制要求);

(二)请有意向的同学们于3月16日前将报名表反馈至秘书处邮箱bingbing115599@163.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END-编辑 | 贾西贝审核 | 吴治俭、郑 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