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级新生班级文化节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2021-11-29 23:38 浏览量: 1931
班级文化艺术节PEFORMANCE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8日晚19:00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级新生班级文化节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银波,辅导员及2021级班主任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通过之前的投票微推

想必大家已经对各新生班级的

班徽、班服都有了一定了解

那么,它的实际上身效果怎么样

各新生班级又为此准备了什么精彩的节目

快跟着小水狸一起走进现场看一看吧~

第一部分班服班徽介绍

各班都秉承着“博学、力行、守正、拓新”校训,坚持“共治江河湖海,同建绿水青山”的理念,设计出了各具特色的班服、班徽。

其中的图案,有的以山水勾勒,以形状暗喻;有的以色彩勾勒,以文字直喻,各具特色。自信而又流畅的现场介绍,赋予了班服、班徽更多意义,也向我们展现了水利学子对水文化的理解。

第二部分节目表演

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喉气势磅礴的朗诵惟妙惟肖的情景剧是新生们班级凝聚力的象征是他们班级文化的特色他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而拼搏以涓滴之力汇聚磅礴伟力向革命先烈们致敬!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第三部分游戏互动

为了缓解比赛紧张的气氛,主持人组织各班级进行了击鼓传花型的小游戏——开火车。此前各班级已选定好代表各班的红色地点,如赤水河、花明楼、遵义等。

让每一位新生走进历史重温红色革命感悟红色力量

假设一班来自北京,而二班来自上海,一班就要说:“北京的火车就要开。”全体同学一起问:“往哪开?”一班集体说:“上海开”。那代表上海的那个班级就要马上反应接着说:“上海的火车就要开。”然后全体同学接着一起问:“往哪开?”再由这个班级选择另外的游戏对象,说:“往某某地方开。”迟疑的班级或者喊错地点的班级被淘汰。

第四部分红歌合唱

有一首歌,它诞生于战火纷飞的时代,有一个组织,她成立于一艘小小红船,它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她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慷慨激昂的声音是我们对她的敬仰,我们铭记她的历史,我们传承她的精神,我们延续她的担当。

第五部分活动颁奖

一等奖

地信2101班

二等奖

环工2102班

水利2105班

给排水2103班

三等奖

给排水2102班、水利2103班

水卓2101班、水利2108班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希望大家都能通过本次活动

弘扬红色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继续开创盛世,向前奋进

让青春之花于红色信仰中绽放!

END

文字来源:水利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左永康

图片来源:杨曼露、杜佳茵、彭馨雨

投稿邮箱:1694902693@qq.com

编辑 | 左永康

封图 | 杨曼露

校对 | 陈炫达

校审 | 甯子豪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