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财政科學研究院與北京國家會計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中國财政科學研究院 2021-04-02 浏覽量: 3598 [簡/繁]

2021年3月30日,中國财政科學研究院與北京國家會計學院在京舉行簽約儀式,财科院院長劉尚希與北京國家會計學院院長秦榮生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财科院與北京國家會計學院将在“智庫建設、學科發展、人才培養”等領域開展深度戰略合作,建立長效、務實的合作機制,積極探讨财政、會計等領域的政策性和前瞻性問題,加強在研究生和博士後聯合培養、會計學科建設、聯合組織培訓等領域的合作。北京國家會計學院教學硬件配置完善,培訓和遠程教育經驗豐富,财科院師資雄厚,政策理論研究風格獨特,并在高端智庫建設方面積累了一定的經驗,雙方的緊密合作将整合共享各自優勢資源,實現共赢發展。

當日,北京國家會計學院戰略咨詢委員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全體委員會議召開,劉尚希院長應邀出席會議并當選為副主任委員。中國注冊會計師協會會長、财政部原黨組成員、部長助理趙鳴骥出席會議。國家會計學院董事會辦公室副主任、财政部會計司司長李先忠首先宣讀了财政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國家會計學院董事會辦公室主任程麗華向大會發來的賀信,并代表國家會計學院董事會辦公室,對學院戰略咨詢委員會的成立表示祝賀。

END

往期精彩回顧

中國财政科學研究院西安培訓基地正式揭牌

中國财政科學研究院與上海市政府發展研究中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審稿:程瑜闫曉茗

撰稿、編輯:李雅煊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