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财政科學研究院2021年接收留學回國人員公告

中國财政科學研究院 2021-04-16 浏覽量: 4406 [簡/繁]

根據工作需要,中國财政科學研究院拟接收留學回國人員2名。現将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接收對象及報名條件

(一)接收對象

在回國2年有效派遣期内且尚未就業的留學回國人員。

(二)報名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

3.愛崗敬業,具備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體條件;

4.需落戶人員應達到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規定的留學回國人員申請辦理就業落戶的要求;

5.所學專業及學曆符合崗位要求,并于報名前畢業回國且完成學曆學位認證;

6.具備崗位所要求的其他條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受過刑事處罰、行政處分和紀律處分的;

2.被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對象的;

3.在以往公務員考錄或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中被認定為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

4.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況。

二、接收程序

(一)報名

1.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2021年4月25日17:00截止。

2.報名方式:報名人員在規定報名時間内将報名表(附件2)、《科研成果一覽表》(附件3)及身份證、在校期間成績單、《國外學曆學位認證書》、1-2篇公開發表的論文(如有)等材料的電子掃描件發送至指定電子郵箱(見附件1),郵件标題名為“崗位名稱+姓名”。

(二)資格審查

我院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審查,可根據工作需要安排筆試、試講等,并按照5:1的比例确定面試人員名單。通過資格審查人數與接收計劃比例不足3:1的,可取消該崗位接收計劃。

(三)面試

面試公告将在财政部網站公布,未進入面試人員名單的報名人員不再另行通知。面試前,需參加線上心理素質測評,測評結果不計入考試成績,具體時間及方式另行通知。

(四)體檢和考察

綜合考慮面試人員各方面表現,按照1:1的比例組織開展體檢和考察工作。參加面試人數與接收計劃數比例低于3:1的崗位,考生面試成績應達到75分的面試合格分數線,方可确定為體檢考察人員。

(五)辦理手續

綜合體檢、考察、公示等情況确定拟接收人員,并辦理相關接收手續。

三、注意事項

(一)每位考生限報1個崗位。

(二)考生提供的資料務必詳盡、真實。提供虛假信息者,一經發現即取消資格。

(三)考生在報名時填寫的聯系電話及電子郵箱務必準确,并保持通訊暢通,期間如有變化請及時告知我院。

(四)後續有關安排将另行通知。

崗位咨詢電話:見附件1

政策咨詢電話:010-61965024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中國财政科學研究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