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天津理工大學管理學院與天津市嵘通視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共建實習實踐基地

天津理工大學管理學院 2021-07-29 浏覽量: 4258 [簡/繁]

校企合作 | 天津理工大學管理學院

天津市嵘通視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共建實習實踐基地

為進一步加強學生實踐能力培養,開拓校企融合育人新局面,7月27日上午,管理學院與天津市嵘通視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舉行實習實踐基地簽約儀式,共建産校企合作平台。學院黨委書記張冬梅、副書記王天耀與嵘通視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昕、營銷總監段錦共同出席簽約儀式。雙方簽訂校企合作協議書并為共建實習實踐基地揭牌。

劉昕總經理代表公司對學院領導和教師的到來表示真摯歡迎,并說明公司對高校人才需求的基本類型和對口要求,希望通過校企合作實現優勢互補、互惠共赢。營銷總監段錦詳細介紹了嵘通視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發展曆程及業務案例,表明校企合作基地不僅為學生創造了良好的學習與實踐機會,也對提高企業綜合實力具有重要意義。

張冬梅書記簡要介紹了學院基本情況,指出本次校企合作将為我院培養新媒體專業人才搭建有力的橋梁,為學生實習與就業提供新的平台。希望未來學院與企業共同推動人才培養,優勢互補,緊密協作,努力将合作向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推進,進一步激發學院新媒體工作創新活力。

本次合作充分發揮了校企雙方優勢,促進學校與企業資源共享、共同發展。下一步,學院将繼續對接企業需求,充分調動學生參與實習實踐的主動性和積極性,為社會經濟發展培養更多高素質、高技能的應用型人才。

天津市嵘通視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10月,2015年正式注冊成立。公司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客戶滿意、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宗旨,以“誠信、務實、創新、超越”為核心價值觀,緻力于打造全新文化傳媒品牌,公司擁有國内一流的廣告人才和策劃資源,建立了強大的策劃平台、專業的制作團隊、熟悉市場的組織隊伍以及獨具特色的傳播渠道,竭力打造文化傳播新形象,開拓新市場,傳播文化新理念。我們始終堅持“以奮鬥為榮,忠于客戶滿意,共創共赢”的經營理念,秉承“雙赢才能合作,合作才能發展”的策略,深植“以人為本,德才雙馨”的人才。

撰稿:孫凡珺

圖文編輯:李鑫偉

審核發布:王天耀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