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風采 | 貝聖颉:華海興商,天下大同

華東理工大學MEM 2021-10-22 浏覽量: 4287 [簡/繁]

我叫貝聖颉,2017年9月就讀于華理MEM,于2020年1月順利畢業。

自2009年6月本科工程管理專業畢業後轉戰各地,先後在港資房地産公司,全國排名前五的招标代理造價咨詢公司,世界五百強企業任職,2015年4月開始在一家中國五百強企業做房地産開發闆塊負責人。

貝聖颉

華理2017級MEM校友

東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不動産開發經營事業部高級經理

01

職場經曆

我的職業生涯大緻可以分為三段,完成了從技術人員到管理者的轉型。最初的3年從事技術工作,主要有20萬平米集住宅、商業、SOHO辦公、五星級酒店為一體的大型綜合體項目成本合約負責人,2個國家級重點工程建設項目全過程造價咨詢負責人。接着的3年從事技術+管理工作,60億固定資産股權收購核算經驗、基建體系(進度、質量、成本)建設經驗、200億元收購整合管理輸出經驗。近6年從事管理工作,房地産開發闆塊整合營銷,專業技術人員比例從30%達到70%。現編制内專業技術人員70餘人,年銷售收入從起步的20億元穩定在目前的70億元左右,年上繳母公司淨利潤超6億元。作為主要負責人,操盤的上海市國資委系統城市更新項目标杆、存量土地轉型升級的試點項目2021年5月順利竣工。

02

取得的成績

用心耕耘下,我獲得了不少職業資質證書,包括: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RICS、國際建築施工管理師WACF、注冊投資咨詢師、注冊一級造價工程師、注冊二級建造師、資産評估管理師、高級經濟師等。2013和2014年度獲公司董事長基金獎提名,2016年度集團總部副處級幹部提名。

03

華理學習

經曆過職場的洗禮,才會發現學生生涯的珍貴。對我來說,重新回歸校園是一種回爐重造,學校生涯奠定了後續發展的基礎,是序曲但不是劇終,後續人生的演繹還有更多的機會和可能,所以我來到了華理。

學校提供了知識、情誼、人脈等等積累的平台,沒有職場上着急的催促,一切順其自然。從學術創新、企業實踐到政府推廣,如何成為符合時代的企業經營管理者是我一直思考的命題在華理的兩年時間找到了答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華海興商天下大同,必然有我們的一席之地。

04

個人的愛好

我的愛好是參加各種活動,比如學校組織的破冰之旅,龍舟賽,說走就走的班級旅程之西塘。其中西塘之行最為記憶猶新,因為要趕着寫畢業論文,大家都覺得這是畢業前最後一次大型集體活動,在班長朱玉的帶領下,我們古鎮泛舟,深夜泡吧度過了難忘的兩天時間。

推薦閱讀

華東理工大學2022年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

華東理工大學2022級工程管理碩士(MEM)獎學金重磅發布!

10月5日2022年考研網報開啟 手把手教你填寫華理MEM網報!

活動回放 | 華理MEM2022年入學招生活動集錦

“愛上華理,選擇華理”網報倒計時活動第一期精彩留言

“愛上華理,選擇華理”網報倒計時活動第二期精彩留言

“愛上華理,選擇華理”網報倒計時活動第三期精彩留言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