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聯考報考條件

MBAChina 2015-09-27 浏覽量: 35008 [簡/繁]

按教育部的有關規定,須具備以下條件方可報考在職工商管理碩士:


各校要求有一定差别,但必須具備以下最基本的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4.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曆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注意事項


1.考生隻填報一個招生單位的一個專業。待考試結束,教育部公布考生進入複試基本分數要求後,考生可通過研招網調劑服務系統了解招生單位的生源缺額信息并根據自己的成績再填報調劑志願。


2.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的人員,應按招生單位要求如實填寫學習情況和提供真實材料。


3.考生(含推免生)要準确填寫個人信息,對本人所受獎懲情況,特别是要如實填寫在參加普通和成人高等學校招生考試、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等國家教育考試過程中因違規、作弊所受處罰情況。對弄虛作假者,招生單位将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和《全國碩士學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暫行)》進行處理。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