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MBA考試如何選擇考試教材

MBAChina 2017-08-15 浏覽量: 41545 [簡/繁]

MBAChina網訊】為今年MBA聯考作好準備,同時為MBA聯考選好考試用書也是一個關鍵問題,你是不是一直糾結于不知選擇怎麼樣的MBA教材而舉棋不定呢?不用擔心在這裡給你一個好的建議:面對目名繁多的MBA考試用書,你可要保持清醒頭腦,慎重選擇。

有幾個建議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選權威的MBA教材出版社

現在MBA聯考輔導書出版社,分三種,都是講師編著:①高等教育出版社的《高分指南》系列,全套數學、英語、寫作、邏輯共四本。②機械工業出版社,《分冊》系列,也是四本。這兩種特點是,很厚,出書時間較早。③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版社,《MBA新教材》共7本,邏輯(饒思中編寫)、數學(李屹編寫)、英語3本(薛冰編寫)、寫作(田然編寫),北航版教材和另外兩套書比較,内容體系精簡、配有與教材配套的直播課,更能幫助同學們達到學校效果,點擊購買

二、選擇書内容,厚度也是很重要的

不要選内容太晦澀,看不懂,很難理解的書。不要選太厚的書。工作忙起來,根本沒有時間一頁一頁看。要找内容目的性強的書,最好每一章都有教學目的,你知道你看完這部分要達到什麼目的。

三、關于MBA聯考練習題

現在市面上有一套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MBA聯考萬人模考試卷集》,是聯考輔導圈内流傳非常廣的試題集,考試大綱,考試風格,難易程度都非常符合MBA聯考。還有額外的線上講評課程,整體很到位,建議MBA管理類聯考生使用。

另外MBA輔導機構都學網官網上可以免費下載MBA聯考電子版試卷,打印出來跟真題一模一樣。大家可以嘗試。

》》》推薦:2017MBA管理類聯考真題答案彙總

2005-2017國家線公布、考試時間和複試分數線彙總

溫馨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2018年全國MBA報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報名、上海MBA報名、廣州MBA報名等熱門MBA報名專題頁 :

北京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廣東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MBA報名服務中心:http://bm.mbachina.com/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