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關于開展2021年全國MPAcc優秀學位論文評選工作的通知

MPAcc教育發展智庫 2021-09-27 浏覽量: 3587 [簡/繁]

評選範圍

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通過學位論文答辯并已獲得會計碩士專業學位的MPAcc畢業學員學位論文。

評選形式

全國MPAcc優秀學位論文評選工作采取網上報名參選和網上專家評審的形式,各參選培養單位登錄全國會計碩士專業學位優秀學位論文評選系統(評選系統網址請詳見郵件,如未收到郵件、忘記用戶名和密碼請與會計教指委秘書處聯系,聯系電話:何老師010-82509201),在規定時間内提交論文參選。

論文征集

論文篇數:原則上各培養單位向會計教指委隻能推薦2篇參選論文。評選年度被授予學位的MPAcc學員人數在100人(含)以上的培養單位,或上一評選年度有學員獲得優秀學位論文獎的培養單位可額外增加2篇參選論文(此類情況須郵寄證明材料)。

截止時間:2021年10月27日15:00

系統上傳材料:參選論文、作者承諾書(掃描件)、企業推薦意見(如有,掃描件)、中國知網文本複制檢測報告單(簡潔版)

郵寄材料:《全國MPAcc優秀學位論文評選活動證明材料》,其中包括作者承諾書(原件,必須提交)、中國知網文本複制檢測報告單(簡潔版,必須提交)、企業推薦意見(若有請提交)、本單位本評審年度被授予學位的學員名單(必須提交)、上一評選年度學員獲得優秀論文獎名單(若有請提交)等材料。(證明材料模闆請點擊“閱讀原文”查看)

獎項設置

優秀學位論文獎:20名

優秀學位論文組織獎:2名

會計教指委将在其網站上公布優秀學位論文獲獎名單、優秀學位論文組織獎獲獎名單,并向獲獎作者、獲獎單位頒發榮譽證書,同時建議獲獎單位為獲獎作者頒發獎金。

特别提醒

  1. 關于開展2021年全國MPAcc優秀學位論文評選工作的通知》請點擊“閱讀原文”查看。

  2. 論文上傳截止時間:2021年10月27日15:00

  3. 郵寄材料截止時間:請保證秘書處于2021年10月27日前收到相關材料。

  4. 以附件形式上傳的論文中不能出現學校、姓名、指導老師等相關信息論文總文字複制比須低于15%,否則取消參賽資格。

關于我們

簡稱會計教指委,主要負責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指導、監督、研究、咨詢等工作,按照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教育部、财政部的要求,将“規範培養過程,提高培養質量”作為中心任務,以“規範、指導、評估、監督”為工作方針,以“服務、協調、調研、反饋”為工作重點,在改革中求發展,在發展中求創新,積極探索、開展有中國特色的會計專業學位教育。

會計教指委官方微信公衆号——“MPAcc教育發展智庫”是一個集思想與活力于一體的平台,啟迪智慧、培育精英、引領發展。聚焦MPAcc專業動态,探索MPAcc培養模式,關注MPAcc學員需求,加強與實務界溝通合作,點亮會計夢想,感悟會計人生。

長按識别二維碼關注

▼▼▼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