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上海大學MBA兩支隊伍均獲“尖烽時刻”國賽獎項!!

上海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4-21 浏覽量: 5013 [簡/繁]

http://www.mba.shu.edu.cn/

喜訊

喜訊

【厲害了】上大MBA兩支隊伍均獲榮譽!!!

上大MBA隊伍又雙叒叕在“尖烽時刻”賽事中獲獎!

熱烈祝賀上大MBA“虎嘯山林”隊喜提“尖烽時刻”國賽企業家最青睐獎(傳統單項獎)、國賽二等獎。同時,恭喜上大MBA另一支隊伍“煙火人生”榮獲全國三等獎。@所有SHU MBAer,為精英隊伍“虎嘯山林”、“煙火人間”喝彩~~

賽事

2021年4月7日至11日,第十三屆“尖烽時刻”全國模拟大賽總決賽在線上進行。全國150所院校1400支隊伍脫穎而出77支隊伍,進入本次總決賽。總決賽由商業視頻展示、英文團隊介紹和模拟比賽三部分組成。商業演示的評委由院校學者和企業專家組成。上大MBA隊伍連續多年榮獲“尖烽時刻”賽事獎項。

詳情請點擊:喜訊 | 上大MBA“大富翁”隊喜提“尖烽時刻”國賽一等獎!

喜訊 | 熱烈祝賀上海大學MBA“格桑-海鷗”隊喜提“尖烽時刻”國賽一等獎!

"尖烽時刻",尖峰對決,年輕無極限!——熱烈祝賀SHU MBA“無限”戰隊喜提上海大學尖烽時刻商業模拟挑戰賽冠軍!

獎項

企業家最青睐獎簡介:企業家最青睐獎由企業評委從企業角度評出覺得最具有企業價值的隊伍。商業演示idea需能夠落地實行,與現實結合更加緊密,因此在該獎項中設置了相關評分标準。綜合得分最高的隊伍将獲得此單項獎。

比賽現場

比賽心得——“虎嘯山林”

在挫折中前進

從初賽到複賽再到挺進決賽,我們一路跌跌撞撞。從最初的懵懂組隊,不知所然,到逐漸熟悉比賽規則,形成自己的套路。更多的是我們感受到了團結合作的重要性,最讓人興奮的就是看到每一次我們共同的決策結果不斷超越了競争對手,這讓我們深切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我們小組四位成員來自不同的地域和專業,但不同的視角和專業知識,卻總能碰撞出熾熱的火花,促使我們不斷戰勝可敬的對手,步步抵達決賽的賽場。

知行合一

俗話說,“商場如戰場”,本次模拟比賽是商業實戰的一段真實還原,是SHU MBA三維3*1/3全面學習法(跟老師學、跟同學學、跟自己學)的實踐應用。在肯定與否定、再肯定的過程中,承受内外壓力,力求精細方案标準,我們認真學,才能在比賽中放開玩。

SHU MBA的《人力資源》課程,讓我們學會如何去平衡人力資源的投入和研發費用。《公司理财》課程,教會我們在本次商業模拟比賽中如何在不同的市場中轉移定價、什麼時候回購股票和發放股息最好。《運營管理》課程,讓我們學會綜合生産計劃的安排:從周期不同權衡是自己生産還是外包。《市場營銷》課程則教會我們如何去定價、去找準适合自己的價格帶、去精準定位自己的客戶群體。

知行合一,隻有學得好,才能玩得好。

收獲滿滿

首先,本次商業模拟比賽比較接近真實的商業競争模拟,我們能通過參加這次比賽獲得一些商業競争上的經驗。

其次,可以和這麼多有競争力、有創造力的團隊一起競賽,我們有機會去了解他們在做商業競争的時候的思維方式,去了解不同的批判性思維,才能逐漸去超越對手。

最後感謝SHU MBA給予了我們本次機會和支持,感謝CESIM為我們提供了高質量的交流平台,讓我們能與全國高校的一千四百多支隊伍一同競技。

賽前向前輩學,賽中向隊友學,賽後向對手學,讓我們在尖烽時刻商業模拟大賽中收獲了多元化的商業競争經驗和視角。

“虎嘯山林”PPT展示

This news is about that SHU MBA team won the sencond prize in the 2021 National Peak time competition

上海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與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開辦以來,經過十餘年的發展、沉澱與總結,開拓了獨一無二的“全融教育”之路,緻力于打造适應市場環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辦學理念

培養全面發展、可相信與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願景

走進世界、走進産業;提供具有貢獻與影響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學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發展,全人教育;融:國際本土融合,東西方融合,知識智慧融合, ECO資源融合;

SHU MBA緻力于培養:全面發展的複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國際化人才、知識智慧融合的實踐型人才,并彙聚來自學校(Education)、政府社區(Community)、企業機構(Organization)的ECO資源共同參與實現人才培養目标。

編輯:葛格

(本文轉載自上海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