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級MBA/MTA開學典禮和新征程-新生入學教育圓滿舉行

安徽财經大學商學院 2021-09-15 浏覽量: 5700 [簡/繁]

金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個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安徽财經大學MBA/MTA教育中心迎來了176位新同學。他們滿懷憧憬與期待,即将開啟美好的研究生新生活。

9月13日清晨,新同學們風塵仆仆地從五湖四海來到安徽财經大學龍湖西校區報到。根據疫情防控形勢需要,MBA教育中心嚴格檢查了每一位新同學的體溫和48小時内核酸檢測陰性報告,确保每一位同學與教師的健康安全。随後,在MBA聯合會的學長學姐們的耐心指導下,新生們順利完成了報到工作,工作人員熱情洋溢,報到過程井然有序。

嘉賓發言

下午2點,安徽财經大學2021級MBA新生開學典禮在西校區學術報告廳隆重舉行。校黨委副書記、常務副校長朱紅軍、工商管理學院黨委書記陳鳳英、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胡登峰、研究生院副院長張超、工商管理學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杜晶晶、校友代表安徽恒信建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總經理李建朋以及MBA/MTA教育中心的教師代表們出席了本次開學典禮。典禮由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梁中主持。

校黨委副書記、常務副校長朱紅軍緻辭歡迎新同學。首先他代表全校師生員工對同學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向同學們介紹安财悠久的發展史,并鼓舞同學踐行“明德”、“共生”之道。随後,胡登峰院長、杜晶晶老師、李建朋先生以及楊軍同學相繼發言,對新同學們表示了熱烈的歡迎與由衷的祝賀,對新同學們秉承“誠信博學、知行統一”的科研精神表達了真摯的期許。

校黨委副書記、常務副校長朱紅軍發表講話

校領導和教師、校友代表出席典禮

教師代表以及學生認真傾聽

最後,大家在國旗下合影留念,為整個開學典禮畫上了圓滿的句點,更将成為每一位新同學在安徽财經大學的美好開端。

開學典禮之後,MBA/MTA中心副主任魏紀泳老師為2021級MBA/MTA新生學員開展入學教育指導講座。從MBA教育中心發展曆程到師資隊伍及學生情況介紹,使大家對即将開始的兩年生活充滿期待。此外魏紀泳老師還介紹了MBA中心的學習年限和時間安排、研究方向、培養方式和方法、課程設置和學分要求、培養管理辦法等。向大家提出了嚴格遵守治學制度,順利完成學業的要求。

MBA/MTA六個專業研究方向,分别包括創業管理、營銷管理、金融投資與管理、财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物流與電子商務,以及MBA/MTA實行導師雙向選擇制 。安徽财經大學MBA/MTA是以“全力打造具有企業家潛質的職業經理人,培養創新型思維的卓越管理者”為培養目标。

學分要求的主要組成部分,其中包括參加學術報告,社會實踐,綜合管理實踐和實訓、案例分析與編寫,創新與創業大賽等。為了學分的完成情況以及進一步的提高自己的的實踐技能,呼籲大家積極踴躍參加各種活動和比賽。

同時魏紀泳老師還向新生介紹了聯合會的主要情況,期待新生積極踴躍參加入MBA聯合會這個大家庭當中。聯合會緻力于為MBA學員服務,開展形式多樣的文體活動,其中包括主題沙龍 、公益活動、論壇、俱樂部、文藝活動等 ,提供創業創新平台,組織MBA學員參加各種賽事以及對外交流等項目。加入MBA聯合會讓我們接觸更多的人,同時也會拓展我們的人脈和視野。希望同學們踴躍加入MBA聯合會,把自己的特長和意向展示出來,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

相逢就是緣,歡迎2021級MBA/MTA新同學的加入,相信新鮮的血液會讓初秋的校園煥發生機,也希望新生們能夠盡早适應新的校園生活,期待你們未來能在安徽财經大學一展風采。

供稿|洪申垚、王亞莉、薛惠元

編輯 |謝晉添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安徽财經大學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