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敬 | 中國MBA】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駱欣慶緻敬中國MBA教育30周年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1-11-11 浏覽量: 5385 [簡/繁]

春花秋實三十載,

桃李飄香繼開來。

毓秀偉業宏圖展,

再鑄華夏商賈魂。

賀MBA教育30周年

學院介紹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是在敬愛的周恩來總理的親切關懷下于1964年創立的,是一所集外國語言文學、管理學、經濟學、法學等多學科門類協調發展的知名特色大學,是中國外語、翻譯、旅遊、經貿教學與研究的重要基地。學校隸屬北京市教委,主要任務是秉承“明德、勤學、求是、競先”的辦學理念,立足北京,服務首都,輻射全國,為國家的經濟社會發展培養外事、旅遊、經貿、文化等方面的國際性應用型人才。同時二外是我國最早開辦旅遊管理專業的院校之一,其開展旅遊管理教育源于1979年成立的旅遊幹訓班;1981年成立旅遊系,到目前已有30餘年的曆史,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及産業服務等方面取得了輝煌成績。

MBA項目

項目介紹

MBA項目以中文授課為主,課程兼顧國際化和本土化,并充分考慮對中國市場的适應性和對全球市場發展的前瞻性,緻力于培養全面發展、具有企業家精神的global local人才。

項目特色

國際企業管理與國際财務管理為特色突出的國際化特色高端的培養目标,特色的培養理念全國首批黃大年式教師團隊喬治華盛頓大學、康奈爾大學、昆士蘭大學、中弗羅裡達大學、南卡羅來納大學等等國際知名商學院合作院校國外4所、國内32所實踐教學基地

培養目标

明德、勤學、求是、竟先”的辦學理念立足北京,服務首都,輻射全國緻力于培養既具有國際化視野,又有企業家精神的管理精英

MTA項目

項目介紹

二外MTA課程借鑒洛桑MHA課程設計,強化服務精神(Hospitality)培養,突出領導藝術(Leadership)。緻力于培養未來旅遊界的産業領袖,打造中國MTA教育第一品牌。

項目特色

國家首批MTA培養院校世界旅遊組織教育質量認證(TedQual)最高級别認證1983-2000年直屬于國家旅遊局國家級特色專業、北京市重點建設學科全國首批黃大年式教師團隊PATA學院中國分院喬治華盛頓大學、康奈爾大學、昆士蘭大學、中弗羅裡達大學、南卡羅來納大學等等國際知名商學院合作院校國外4所、國内32所實踐教學基地

培養目标

培養具有社會責任、創業創新精神和旅遊職業素養,掌握旅遊管理基礎理論、知識和技能,具備國際化視野和戰略思維能力,能夠勝任現代旅遊業與相關行業實際工作的高層次、應用型專門人才。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MTA/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