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築大學2019級MEM接受調劑通知

北京建築大學城市經濟與管理學院 2019-03-26 浏覽量: 4206 [簡/繁]

MBAChina網訊】一、調劑條件

考生須滿足下列全部條件者可申請學校預調劑。

1.申請預調劑的考生分數達到國家線A線(總分170分,綜合84分,英語42分)

2.學曆及工作經驗要求:截至2019年9月1日,所獲學曆學位及工作經驗必須滿足下列情況之一:

(1)獲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學曆并具有3年或以上工作經驗;

(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曆,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曆的人員;

(3)獲國家承認的碩士、博士學位并具有2年或以上工作經驗。

(4)在境外獲得的學曆證書須通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

3.報考2019級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遊管理、會計、圖書情報、審計專業碩士,參加管理類聯考的考生均可申請調劑。

4.符合國家教育部關于2019級研究生調劑的各項政策要求。

二、調劑程序

1.符合調劑條件的考生,請登錄中國研招網的“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調劑服務系統”,按要求填寫個人調劑申請,選擇北京建築大學及相關專業(院校代碼 10016;MEM專業代碼: 125600 ),并按要求完成各項操作指令。

2.為保證調劑工作真實有效,複試通過的考生須在3日内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yz.chsi.com.cn/)’調劑平台确認學校。

具體流程:

①考生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調劑平台申請調劑北京建築大學MEM項目;

②我校接收到考生申請後會及時發出複試及複試結果通知;

③考生收到複試及複試結果通知後請及時點擊‘确認’;

④考生确認後我校會及時發出拟錄取通知;

⑤考生收到拟錄取通知後請及時點擊‘确認’最終完成調劑工作。以上流程環環相扣,考生需要1次申請2次确認,否則無法完成調劑錄取工作,請考生予以重視)。

三、調劑複試時間、地點

時間

3月下旬 (具體時間以MEM教育中心老師電話通知為準)

地點

北京建築大學西城校區行政2号樓-207 MEM教育中心

(本文轉載自北京建築大學經管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