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師範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師生在“挑戰杯”中國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中榮獲學校多項表彰

華中師範大學 2021-01-22 浏覽量: 5906 [簡/繁]

在2020年第十一屆“挑戰杯”湖北省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中,華中師範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榮獲金獎、銀獎各一項。在2020年第十二屆“挑戰杯”中國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中,華中師範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榮獲銅獎一項。

為表彰先進、樹立典型,進一步激發華中師範大學學生額的創新創業熱情,積極營造全校師生參與課外學術科技創新活動的濃郁範圍,學校特授予我院“‘挑戰杯’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優秀組織單位”稱号;授予我院王治、周維第老師“‘挑戰杯’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優秀指導老師”稱号;授予華中師範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陳娟、楊穎佳同志“‘挑戰杯’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先進工作者”稱号;授予華中師範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本科生秦環宇、樊迪、蘭雨馨同學“‘挑戰杯’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先進個人”稱号。

附:

華中師範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獲獎情況總結

項目名稱

團隊成員

指導老師

省賽獲獎

國賽獲獎

易達智聯——基于大數據的雲架構智慧物流管理系統

秦環宇、陳天雨、林語晉、周成英、劉展呈、趙展志、戴成燕、皮福玲、羅桢、路曉琦

王治、譚春輝

金獎

銅獎

農業4.1:基于智慧互聯的農産品産銷協同方案

樊迪、蘭雨馨、朱立穎、毛婕、張雅琪、滕芬芬、廖瓊

周維第

銀獎

/

學院榮譽

“挑戰杯”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優秀組織單位

優秀指導老師

王治

周維第

先進工作者

陳娟

楊穎佳

先進個人

秦環宇

樊迪

蘭雨馨

END

編輯:霍旭東

(本文轉載自華中師範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