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新聞營銷引領品牌推廣新趨勢

MBAChina 2012-11-27 浏覽量: 1068 [簡/繁]

  品牌推廣是個永恒不變的話題,如今步入網絡時代,單項的宣傳,直接的硬廣帶來的效果甚微。用戶厭倦了這赤裸裸的廣告,不再為這些廣告買單。世界在變,我們的營銷思路也需随之改變。企業品牌從傳統廣告覆蓋的單向度傳播轉變為新聞營銷,軟文營銷,微博/論壇互動式營銷。朝聞通認為新聞營銷将引領品牌推廣新趨勢。


  互聯網新聞營銷,從字面意思就能大概明白,通過互聯網新聞媒體來達到預定的營銷效果。再詳細的來說,就是整合國内衆多家網站優勢資源,把企業、品牌、人物、産品、活動項目等相關信息以新聞報道的方式,及時、全面、有效、經濟地向社會公衆廣泛傳播的新型營銷方式。


  傳統廣告品牌營銷過度,新聞營銷成為新老品牌新出路。傳統的廣告過度必然導緻消費者的反感與抵觸,進而導緻營銷失效。這種失效使企業被迫選擇更為強烈的營銷刺激手段,這又進一步加深了受衆的反感與抵制程度,企業越來越陷入一種精疲力竭、無計可施的狀态。對企業來說營銷陷入了一種兩難境地,不營銷沒用戶營銷又怕用戶反感,這就是當前企業面對的營銷怪圈。基于以上原因,企業急需一種新的營銷模式,來走出這個怪圈,以重新獲得消費者的信任,互聯網新聞軟文營銷應運而生。


  1、軟文新聞對網絡品牌的推廣作用,新聞覆蓋國内各大門戶網站,提高企業社會公信力及市場影響力;2、新聞,提升企業品牌形象。被浏覽量大,曝光率高,受關注度程度高;3、新聞被網站和博客大量轉載,形成一定的社會影響力;4、新聞軟文搶占搜索引擎流量;5、新聞軟文維護品牌,解決危機公關。


  朝聞通是國内較早從事互聯網媒體營銷的公司之一。在快速發展的幾年來,憑借超前的服務理念、科學的經營機制、專業高效的執行團隊以及豐富的網絡媒體資源,在互聯網品牌營領域異軍突起。2011年朝聞通在中國的銷售增幅是135%,今年的銷售同比增長已經達到62%,今年7月7日,朝聞通在互聯網研發《第五次中國互聯網品牌認知、消費行為及滿意度調查報告》中榮獲軟文發布領域“最具影響力”獎,成為中國軟文領域當之無愧的第一品牌。根據本次調查報告,在軟文傳播領域,朝聞通的服務的企業使用率超過四成,位列行業第一名。其他品牌的傳播機構企業使用率均不到20%。朝聞成為做網絡宣傳中的領軍人物。


  朝聞通的市場經理江超告訴記者,“除北京、上海、廣州,現在朝聞通已經逐步拓展中國二、三線城市,未來朝聞通在中國将會有更大的市場發展。預計2013年至2015年,朝聞通将有可能成為中國最大的新聞傳播平台。”


  一個企業要建立百年基業,需要不斷的完善産品,提升服務,更需要塑造品牌,互聯網時代下,新聞營銷将引領品牌推廣新趨勢。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