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長江商學院X阿裡巴巴數智創新學院2.0招生開啟

長江商學院 2021-06-09 浏覽量: 4076 [簡/繁]

人類社會從狩獵時代的森林、農耕時代的平原、工業時代的城市走過,現在我們正步入一個新的空間——數智空間。企業發展,正如人類社會的發展,在疊代的進程中變遷轉移。

如今,我們正處于數智化轉型的時代浪潮中, 每一位創業者、每一家企業都是潮頭上的親曆者,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

創業者如何在變革的浪潮中高瞻遠矚,勇于掌舵?

善于引領新商業模式的中國企業如何步入數智時代?

席卷而至的數智化洪流将帶領人類社會奔向何方?

與長江商學院 X 阿裡巴巴數智創新學院一起尋找數智化大航海時代的新大陸

長江商學院 X 阿裡巴巴數智創新學院,由長江商學院與阿裡巴巴集團強強聯合推出。長江商學院世界級知名教授和阿裡巴巴集團高管共同授課,通過全球商業生态環境的深度剖析、一年期戰略顧問與技術專家指導、頂級企業家合作生态和阿裡巴巴全集團資源對接,全方位賦能互聯網行業及傳統企業數字化、智能化轉型,實現創新變革。

2020年8月,共有50位企業創始人和決策層成為數智創新學院首期班同學。

同學企業中上市公司有8

年營收超十億的企業占比超 1/3

同時,60%以上同學擁有

10年以上大型企業管理經驗

移動互聯網與大數據、人工智能及物聯網、企業服務等技術派先鋒、與教育、金融、零售、醫療、汽車以及農業等垂直産業領軍者各占據半壁江山。

長江商學院X阿裡巴巴智創新學院二期班将于2021年10月啟動,期待與你共同奔赴充滿變革與機遇的未來。在大變革的浪潮中,成就中國企業家成為面向未來、擁抱變革、勇于擔當的新一代企業領軍人物。

搜索微信号“Chuang_Xiaoer”,添加小創為好友,獲取最新創業資訊和課程幹貨,加入長江創創-創業交流社群,與上千創業同行者一同成長。

掃碼加小創為好友

end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