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招生季|Hey,招生大使,我們需要你!

華南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2021-05-21 浏覽量: 4660 [簡/繁]

緻2021級新同學:

恭喜你經過一路披荊斬棘,

正式成為華工MBA/MPAcc/MEM的一員。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備考路上有這麼一群人一直默默陪你前行。

宣講會上的熱情溝通、Q群裡的有問必答、考前的加油鼓勁…

他們帶着一腔兼濟同僚、互幫互助的情懷,一份傳遞華工MBA/MPAcc/MEM招生理念的責任,展示着華工MBA/MPAcc/MEM蓬勃向上的能量。

如果你曾經感受過招生大使們的熱情、盡責、耐心,

如果你希望深入了解項目、更快認識同窗、更多參與活動、更全面展示自己,

如果你願意傳承“互幫互助,成人達己”的理念,

歡迎你成為MBA/MPAcc/MEM招生大使,成為2022級新生們的領路人!

1

招募對象

2021級MBA/MPAcc/MEM項目拟錄取新生

02

基本條件

1. 熱情、積極,樂于溝通分享,按照中心招生組工作安排開展志願者服務;

2. 認同華南理工大學MBA/MPAcc/MEM項目理念;

3. 加分項:學霸(面試優、聯考棒)、話唠(口才好、演講能力強)、寫手(具有新聞稿件撰寫經驗)、攝影師(會拍照、會PS)。

03

職責

1. 參與招生活動組織、服務、宣傳工作;

2. 參與招生活動分享備考經驗;

3. 備考QQ群、微信群日常維護,解答考生報考疑問。

04

服務周期

一年

05

報名方式

2021年6月4日前,發送個人簡曆、申請感言及個人照片至scutmba@scut.edu.cn,郵件主題标注為“2022招生大使報名”。

06

報名原則

自願參加、持之以恒

聽聽他們的聲音

茹思敏2021MBA招生大使,2020級非全日制MBA

遙想當初,作為一名考研過來人秉承着可以為更多希望來到華工求學的備考學子服務的初心,有幸當選招生大使。期間做過的備考分享、答疑、沙龍等等,仍然曆曆在目。

在這個過程中,一起感同身受着同學們備考的艱辛、等待的焦慮、考上的喜悅,讓自己重溫了當年考研的心路曆程。擔任招生大使期間,因提供幫助而收獲的每一句謝謝都讓自己成就感滿滿,從而驅動自己更進一步的付出、提供更溫暖的服務。也正是在這個過程中,對華工的認知也越加清晰、對華工的感情更加深厚、更珍愛華工MBAer這個獨特的身份。

在這裡,我誠摯邀請每一個熱愛華工MBA的你,來嘗試這個能帶給你獨一無二體驗的角色。

許騰姣2021MBA招生大使,2020級非全日制MBA

在我自己備考的過程,華工MBA的師兄、師姐幫我解答了很多的疑惑,給我支持和鼓勵。當我真正成為華工MBA其中一員時,我就希望能為大家多多答疑解惑、希望考生們在備考過程中少走彎路。我隻是做了一件自己想做的事,自己覺得開心!

姚薔斐

2020、2021MBA招生大使,2019級非全日制MBA

作為連續擔任兩年的招生大使,很高興能為華工MBA招生工作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作為華工MBA的窗口,能讓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華工MBA,是我最大的努力目标。

2021招生大使合影

期待你的加入!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