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查收!!!

重慶理工大學MBA 2021-07-15 浏覽量: 5425 [簡/繁]

親愛的師生們:

為了保障大家暑假在校期間的學習生活,學校公布了相關規定,内容如下:

一.加強校園安全管理

根據上級有關文件精神和學校《關于做好期末和暑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為進一步加強暑假期間校園疫情防控工作,結合學校安全管理工作實際,現将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假期間(2021年7月12日至2021年8月30日)門崗通行安排

花溪校區:關閉三号門(靠花溪河門崗),保留一号門、二号門供車輛和人員通行;

兩江校區:公寓北門、西門、校區西門供人員通行;公寓北門、校區西門供車輛通行。

二、進出校區人員及車輛管理

(一)凡學校教職員工進入校區需出示一卡通等學校有效證件,佩戴口罩,自覺接受體溫檢測。

(二)暑期留校學生進出校區需經網上流程報備,進出門崗須掃描報備二維碼,進校區時,出示學校有效證件,佩戴口罩,自覺接受體溫檢測。

(三)臨時出入校區的非本校教職員工須由各單位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向所在校區安全管理部門以手機短信或微信方式進行報備(報備内容包括:報備部門、進校事由、外來人員單位、姓名、身份證号碼、聯系電話、車牌号、進校時間等,并通知進校人員注冊健康碼)。

(四)臨時出入校園人員須服從學校的安全管理規定,佩戴口罩,自覺接受體溫檢測,接受身份信息、健康狀況和備案記錄查驗,無異常後方可進入校區。

(五)花溪校區咨詢電話:保衛處治安科,聯系人:向東,聯系電話:15902312020;

兩江校區咨詢電話:兩江校區管委會安全保衛辦公室,聯系人:劉斌,聯系電話:13883118959。

二.圖書館暑假開放安排

(一)開放區域:花溪校區中山圖書館一樓,兩江分館。

為了節能環保,暑假期間,圖書館将集中開放以上部分區域,并實時監測入館人數,根據實際到館人數靈活調整開放區域。

(二)開放時間:

日期

開放時間

中山圖書館

兩江分館

7月12日-8月29日

周二、周五

9:00-17:00

8月30日-8月31日

9:00-17:00

(三)溫馨提示:

1.讀者入館須嚴格執行學校疫情防控有關要求。

2.為保證安全,加強管理,暑假期間,中山圖書館隻開放一樓閱覽區,如需借閱圖書,請向圖書館管理人員提交書單,由工作人員代取。

3.圖書館網站及數字資源提供正常服務。

校外訪問數字資源:PC用戶訪問學校“辦事大廳”-“應用中心”-“公共服務”-“圖書館數字資源校外訪問系統”;移動設備用戶使用“移動圖書館”APP或“知行理工”APP。

三.花溪校區教學樓開放安排

暑假期間,即2021年7月12日至8月31日,花溪校區第一教學樓1-4樓将面向所有留校同學開放,其它教室區域暫不開放。

四.各食堂供餐安排

一、暑假供餐情況

花溪校區一食堂二樓從7月3日起按假期模式一直開放。

花溪校區開餐時間:早餐:07:00——11:00,午餐:11:00——12:30 , 晚餐:17:00——18:30 。

二、各食堂停餐情況

1.花溪校區學生一食堂一樓、二食堂、三食堂、兩江校區三樓食堂從7月3日起停止供餐。

2.花溪校區快樂食間從7月4日起停止供餐。

3.花溪大西北風味餐廳從7月5日起停止供餐。

4.兩江快樂食間 “開飯了”檔口7月11日起停止供餐。其他檔口根據師生用餐情況從7月1日起陸續停止供餐。

5.花溪、兩江教工餐廳從7月10日起停止供餐。

三、有關要求

1.請全體師生自覺遵守食堂疫情防控要求,按學校《食堂安全就餐流程》進入食堂就餐,按引導标示單向出入,排隊時保持安全距離。

2.提倡師生錯峰就餐、自帶餐具就餐。

3.“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半絲半縷,恒念物力維艱”。請全體師生從自身做起,增強節約糧食、愛惜糧食的意識和行動。

内容來源:重慶理工大學校園網

編輯:康玉立

校對:陶汶汶

審核:羅鑒益

黨委宣傳部黨委網絡工作部 出品

精彩推薦

重慶理工大學2021年各省市錄取時間及錄取查詢方式公布

[放假不停學] 調研“充電”丨學校黨委書記康骞率隊調研西安理工大學創新創業教育中心

重要的事情周一見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