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杯,東華來了! ——備戰第十八屆MBA陽光杯體育比賽紀實

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 2021-10-22 浏覽量: 4024 [簡/繁]

一年一度的MBA陽光杯體育賽事即将開啟。作為MBA圈子裡人氣最旺的比賽,今年的比賽将在10月23日-10月31日進行,為了備戰本屆比賽,東華大學MBA教育中心的同學們早早地就進行了備戰,小編現在就帶大家去看一下。

足球

為了可以在陽光杯上取得優異的成績,我們東華MBA足球隊以鍛煉身體,增進友誼,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為目的,利用課餘時間積極訓練,并積極的參加此次友誼賽,力求相互之間在技戰術配合達到默契,雖然不比專業足球運動員,但對于比賽認真的态度和敬業精神更值得肯定。

陽光杯

啦啦操

啦啦操是我校曆年的優勢項目,很多屆比賽都名列三甲,本屆比賽組隊的重任交到了21級新銳MBA周月手上,周月在短短一個星期之内就組織了14人的隊伍,并且在老師指導下,漸漸的把動作熟練起來了。經過每周三的練習,目前啦啦操已經初具藍圖了。

陽光杯

乒乓球

乒乓球的隊長是21級新銳MBA陳薇,在她的組織帶領下乒乓球隊每周三在體育館練球,值得一提的是,參加練習的除了全日制的同學以外,非全MBA的同學們也積極參與到練習中來,特别值得表揚。

陽光杯

此外拔河隊、男女籃都開展了不同的訓練内容。

陽光杯

第十八屆MBA陽光杯體育賽事将于10月24上午9:00(本周日)在寶山區紅光體育中心拉開帷幕,歡迎有時間、離得近的同學前往現場為東華健兒們加油助威。

撰稿人:21級新銳MBA亢映月

攝影/像:21級新銳MBA周月

21級新銳MBA陳薇

—▼—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