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海事大學EMBA接收調劑生信息

MBAChina 2017-03-06 浏覽量: 3934 [簡/繁]

MBAChina網訊】各位考生,歡迎報考和調劑到上海海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研究方向:EMBA)!


上海海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研究方向:EMBA)教育簡介


上海海事大學是教育部2002年首批批準的30家EMBA(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授予點之一。學校依托上海海事大學航運、物流、供應鍊、臨港産業的專業特色,憑借良好的國際交流與合作平台,以優質的課程設置和師資配備為基礎,成功塑造了獨具特色、擁有相當知名度的EMBA教育品牌,為政府部門和各大企事業單位培養了上千名高層管理人員,被譽為中國航運界的“黃埔軍校”。


2013年,學校為了對接上海國際航運中心建設,在交通部、上海市政府支持下,成立了上海高級國際航運學院,專門開展上海海事大學EMBA教育,是我國目前唯一的航運類EMBA教育基地。其中,航運金融、自貿區物流、供應鍊+、郵輪管理四個EMBA項目為全國首創。學院擁有強大的師資隊伍,已有師資包括馬丁·克裡斯多夫、溫·泰利、郎鹹平、餘明陽、潘國陵、李若山、喻景忠、孫立堅等在内的十幾位國内外著名專家學者,并與倫敦城市大學卡斯商學院、克蘭菲爾德大學等國際知名高等學府簽訂授課與合作協議。學院采用“模塊式”課程體系,主要包括“專業核心課程”、“大智慧提升課程”和“實戰演練課程”三大類。


2017年上海海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研究方向:EMBA)接收調劑基本條件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從大學本科畢業至2017年9月1日,下同)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學曆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滿足以上條件之一的第一志願報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遊管理、會計、圖書情報、審計專業學位的非全日制、且滿足國家最低分數線的考生可調劑到工商管理碩士(研究方向:EMBA)。


2017年上海海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研究方向:EMBA)調劑、面試和錄取工作相關問題解答


1.研究生入學考試分數什麼時候公布?

答:2月16日。


2.國家分數線什麼時間公布?

答:大約3月中下旬公布,考生可以通過上海海事大學研究生招生網站或國家官方網站查詢。


3.請問這屆研究生收費情況?

答:請查看上海海事大學研究生招生網站。


4.老師你好,今年上海海事大學的專業沒有過分數線,請問可以轉到分數線低的專業?

答:沒有過國家分數線就不能調劑的。


5.請問貴校今年調劑流程怎樣?

答:先在上海海事大學調劑系統http://58.40.126.136/xscx/中登記,注意該系統主要是起收集調劑信息的作用,系統開通時間:2017年3月1日。上海海事大學綜合考慮學生的情況,符合條件的,上海海事大學作初步篩選,相關專業會在國家調劑系統開放前聯系考生。國家調劑系統開放後調劑考生第一時間登錄中國研招信息網http://yz.chsi.com.cn/正式調劑。未在規定時間到中國研招信息網http://yz.chsi.com.cn調劑的,信息無效。


6.調劑需要郵寄紙質材料嗎?

答:不需要,網上在線登記就可以。


7.請問面試大概的時間是在什麼時候?

答:大約3月下旬以後。


8.在貴校攻讀工商管理碩士(研究方向:EMBA)研究生學制為幾年?

答:目前上海海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研究方向:EMBA)研究生學制為2年,不脫産學習。每月集中學習一次(三天)。


9.調劑生享受的獎學金待遇和第一志願是一樣的嗎?

答:是一樣的。上海海事大學設有“航運領袖培養基金”,有健全的EMBA獎助體系,獎助覆蓋EMBA教育的全過程,獎勵金的受衆面為100%,最高可達12萬元人民币。


10. EMBA上課地點在臨港嗎?

答:EMBA上課地點設在浦東新區東明路1336号上海海事大學東明路校區。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上海海事大學研究生招生網,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熱門項目

華南理工大學EMBA

華中科技EMBA項目

對外經貿大學EMBA

南京大學MBA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