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 2021級新生拓展順利舉辦:逐夢泛海,破風前行 | FMBA

複旦大學國際金融學院 2021-07-21 浏覽量: 4801 [簡/繁]

2021年7月3日,伴随着清晨細雨,複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FMBA PT+ 2021級“逐夢泛海,破風前行”新生拓展在滴水湖正式拉開帷幕,為即将入學的新生們帶來一場别緻創新、富有朝氣與挑戰的團隊體驗,展現了“卓越 · 凝聚 · 蛻變”的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班級文化。複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學術副院長張純信教授出席了此次拓展,并為新任學生大使頒發聘書。

在為期2天的拓展中,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 2021級新生們通過“團隊之輪”熱身小遊戲、皮劃艇比賽、旱地冰壺比賽、“舞林大會”舞台秀等各項挑戰鍛造個人意志和團隊精神,打造班級凝聚力,在綻放個人魅力的同時更展現了新時代逐夢人的勇敢和擔當。

在歡聲笑語中,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 2021級新生拓展圓滿結束。此次拓展是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 “入學導向”的一部分,除拓展等活動外,更有pre-course先導系列課程等為每一位新生做好項目相關的知識儲備與鋪墊,幫助學生們在各方面做好入學準備,以最佳的狀态逐夢未來,破風前行。

學生感悟

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項目活動總有種特殊魔力,這是一種拉進彼此距離的魔力。一天前還是略帶尴尬、不相熟的陌生同學,在經曆了兩天的拓展後成了相談甚歡的“綠光”組戰友,活動結束後,溝通群中大家交流的熱度絲毫不減。此刻的我無比期待開學,希望能與這群志同道合又無比可愛的同學們共同學習進步,成就更好的自己。

袁晉 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 2021級

一直走,走到歡聲驅散愁容,走到心中郁郁蔥蔥;在路上,我們如期踐諾,我們勢如破竹,我們砥砺前行,我們破繭成蝶。

顧乃菁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 2021級

兩天的拓展,感覺時間過得飛快。“綠光”同組小夥伴之前都沒有太多深入交往,這兩天的時間讓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最後一天的活動,在團隊完美配合下,我們小組狠刷了一把“開低走高”的逆襲。在頭兩場連敗的戰局下,我們一起觀摩其他團隊比賽,重新思考隊員優勢和布局,終于在接下來節節告勝,拿下了比賽,成為了學前拓展的冠軍團隊。更重要的是,現在我們也成了現實中的小夥伴,在未來兩年的學習時光也将繼續發揚“綠光”小組的團結協作精神。

徐李莎 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 2021級

感謝項目組精心安排的這次新生拓展活動,讓同學們彼此熟悉,在集體項目裡感受團隊的力量,體會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項目“卓越、責任、創新”的班級精神。未來我們一起逐夢泛海,破風同行。

王蓓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 2021級

因為種種原因我遺憾錯過了5月底的第一次新生活動,好在這回趕上了!原本以為這會是一次腦力角逐,來了後才發現除了考驗頭腦,這也是一次體力與團隊力的PK。幸好我的隊友們能力出衆,大家各顯神通、團結一緻,最終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次拓展讓我突破自我,是一次難忘的經曆,也是未來兩年複旦學習生活的閃耀起點!

章澤西 複旦泛海國金FMBA PT+ 2021級

FISFFMBA

溫馨提示: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2022年全國MBA報名的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報名、上海MBA報名、廣東MBA報名、江蘇MBA報名等熱門MBA報名專題頁 :北京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上海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廣東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江蘇MBA報名信息:https://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了解更多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MBA報名服務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複旦泛海國際金融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