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金融MBA11月精彩活動回顧:與初冬邂逅,在繁忙中成長 | FMBA

複旦大學國際金融學院 2021-11-25 浏覽量: 3161 [簡/繁]

2021年11月,上海初冬的冷空氣帶來了時光的流轉, 變換了城市的景緻, 而不變的,是複旦泛海國金全日制金融MBA(FMBA FT+)項目的學生們在追夢路上奮勇向前的決心。随着第一模塊落下帷幕,第二模塊正式開啟,在繁忙的學習之餘,項目組舉辦了多種多樣的精彩活動,不僅豐富了學生的課後生活,更加促進學生多元化發展。

西餐禮儀文化與攀岩初體驗

11月初,全日制金融MBA同學們迎來了特色L.I.T.E.課程。課程通過一系列的人文鑒賞和公益活動,培養團隊協作能力,拓寬視野和格局,提升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以此來塑造有社會責任感與創新精神的未來金融領袖。本月L.I.T.E.課程中,同學們印象最深刻的當屬西餐禮儀文化與攀岩體驗。

複旦泛海國金立志于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未來領導者,而商務場合下的餐桌禮儀也是未來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同學們在西餐禮儀課程中不僅學習了餐飲搭配,用餐順序,更是進一步了解西餐禮儀在國際商務交往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攀岩活動不僅需要絕佳的平衡感,同時,需要高度的注意力和集中力,同學們在攀岩的過程中不斷挑戰自己,最終提升自信心,在短暫的攀岩活動中體驗了一覽衆山小的超然感覺。

真人互動話劇“金錢世界”

真人互動話劇

“金錢世界”

11月初,全日制金融MBA的班委及學生大使們自發組織的萬聖節班級活動順利舉辦。沉浸式的真人互動話劇“金錢世界”帶領同學們經曆了一場從白手起家到塵埃落定的巨大“金融風暴”,同學們從千絲萬縷的信息中剝離出重要線索,深入分析金融市場的瞬息萬變。每位同學都是一位“銀行家”,嘗試通過股票、債券、對沖基金、高風險投資等這些買賣遊戲,在金融世界裡攻城掠地,在政府監管與借貸之間運籌帷幄,體驗如何透過投資和投機讓财富實現幾何級增長。

CARE in China

CARE

in China

作為高度國際化的商學院,為了營造和諧多樣語言環境與文化環境,讓國際學生進一步體驗中國文化,學院為金融MBA項目及EMF項目的國際學生設計了CARE in China課程。在課程中,學生們充分體驗到中國茶文化、了解中國藝術品市場,并通過城市行走探索上海的建築、曆史與本土文化。

第二屆“泛海杯”學生籃球賽

2021年11月13日,第二屆“泛海杯”籃球賽火熱開賽,學院EMF項目和金融MBA項目組織隊員參與了比賽。經過幾場秋雨的洗禮,上海氣溫驟降,同學們的熱情依然絲毫不減。随着裁判員的哨聲響起,雙方球員火熱開戰,奉獻出一場高水準的籃球比拼。

NEVER GIVE UP!

CHEER UP.

“泛海杯”籃球賽餘溫還未散去的時候,全日制金融MBA及在職金融MBA的學生又相聚在籃球場上,上演了一幕金融MBA項目間的友誼籃球賽。友誼賽中雙方展開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而各參賽隊員奮力拼搏,默契配合使比賽異常精彩激烈,高潮此起彼伏扣人心弦。觀看比賽的同學們也在場外為隊員們加油鼓勁,呐喊聲一陣高過一陣。

友誼第一

比賽第二

感恩節 Thanks Giving

總有那些溫暖的人和事,讓我們在寒風凜冽的冬天也能充滿力量。恰逢感恩節,全日制金融MBA的全體同學為教授、項目組老師及同學間準備了感恩節卡片及禮品,用真摯的語言表達了他們的感恩之心。

複旦泛海國金像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對于有明确職業規劃和願景,立志重返校園,自我沉澱提升後投身國際金融行業的青年才俊,學院不僅重視培養學生的專業知識,更希望通過這兩年的學習對學生們未來職業發展産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編輯:葛格

(本文轉載自複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