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商學院EQUIS認證申請動員大會順利舉行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商學院 2021-07-21 浏覽量: 4790 [簡/繁]

2021年7月5日下午,商學院EQUIS認證申請動員大會于線上舉行。商學院領導班子、行政辦公室主任程思敏、EQUIS認證項目負責人趙地、國際認證主管劉天嬌、教務辦秘書盧文婕、本科生輔導員張哲和MBA中心教務主管李藹婷出席此次會議。會議由丁浩副院長主持。

動員大會上,朱文忠院長主要介紹了學院國際認證情況與戰略規劃。他首先介紹了國際認證對提升我院在國内和國際影響力的作用,并比較了EQUIS、AACSB和AMBA三者的異同。他指出,在2020年EPAS認證時,評審專家對我校給予了極高評價,這極大地增強了我院申請EQUIS認證的信心。為确保EQUIS認證申請工作順利推進,接下來的工作重心将圍繞認證表格的填寫及提交展開。

丁浩對朱文忠的發言進行了總結,并表示肯定。他表示,AoL(學習質量保證)是認證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用于展示學生完成教學目标的流程體系,在進行EQUIS認證時須對其有一定的掌握。目前學院認證辦已形成例會制度,定期讨論、解決問題。但EQUIS認證不是一件易事,要有“逢山開路,遇水搭橋”的精神,方能有所成就。

劉天嬌補充介紹了EQUIS認證的關鍵時間節點,就重要問題和與會代表們進行了深入探讨,并在與會代表的意見基礎上對認證資料收集分工進行了完善。

魏傳文對此次動員大會進行了總結。他指出,國際認證和國際化是我院主推的工作,因此學院上下都要給予高度重視。學院在申請認證的過程中要根據國際要求逐步規範有關制度、章程和材料,實現以評促建。希望相關老師能夠繼續細化工作框架,核查工作任務和工作分工,定好關鍵時間點,在工作推進過程中遇到任何困難或需求,需及時向學院反映。

未來,我院将在國際認證道路上繼續探索,以國際認證為抓手,以評促建,推動學院的建設與發展。

圖文:劉天嬌

編輯:梁敏詩

校對:黎柔江

審核:丁 浩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