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紅星”定向運動,等你來戰!

華北電力大學(保定)經濟管理系 2021-04-16 浏覽量: 3237 [簡/繁]

和煦的春風

撫摸過你的臉頰

燦爛的陽光

鋪灑在大地上

在這個令人心潮澎湃、心花怒放、載歌載舞的日子裡,定向運動,它又來了!

為了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100周年,讓廣大本校生在這個衣食無憂的年代追憶過往不易、知眼前美好,我校舉辦“乘風破浪的紅星”主題定向運動,本屆定向運動以建黨百年為背景,以黨史故事設置遊戲情景,增添了尋根曆史、巧渡大渡河等許多趣味性強且極具曆史意義的新項目。

全新版本,等你來參加!

活動介紹

組織單位:校團委主辦,校研究生會承辦

活動時間:2021年4月24日下午2:30

活動地點:華北電力大學二校區

活動對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老師

活動流程

遊戲通關先導:

設置數條不同活動标語,代表不同的遊戲路線,參賽者在抽簽箱抽取代表不同标語的第一個字,需要根據所抽标語尋找對應的第一個活動點,由工作人員對根據參賽者所持的标語提示參賽者後續關卡。

示例:設置标語“慶-祝-建-黨-百-年-活-動”,則某一遊戲路線為慶1-祝4-建2-黨5-百6-年3-活8-動7,參賽者抽中“慶”,則第一個活動地點代表了“1.黨史知識問答”,參賽者前往該地點完成遊戲後,第一個活動點的工作人員便可告知下一遊戲關卡為“祝”對應的遊戲關卡4,并将“慶”字登記到參賽者的打卡紙上,直到完成遊戲為止。完成遊戲時,參賽隊伍即可集齊建黨百年标語。

活動内容

活動地圖

報名方式

學生自由組隊,

3名成員為一組,

不作院系與年級區分。

不論你是想鍛煉身體,

還是交更多的朋友,

來參加就對了!

不論你是大學生,

還是研究生、老師,

隻要來參加,

快樂少不了!

心動不如行動,

快帶着你的小夥伴們來參加叭!!!

報名截止時間:4月23日晚21:00

獲獎規則:

參賽者需完成所有遊戲打卡,完成遊戲後,由各項遊戲所得分數相加得總分,按總分大小排序選出前六支獲獎隊伍。

注意事項

01

由于活動地點于二校區,一校區參賽學生請提前請假,跨校區往返時,務必樹立安全防範意識,保護好自身人身财産安全。

02

活動當天,請參加活動的同學提前20分鐘到達指定地點簽到,并排隊等候定向運動開幕,未及時簽到者視為放棄活動資格。

03

出現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及時聯系現場工作人員。參與活動過程中,遵守秩序,聽從工作人員指揮。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 華北電力大學保定校區研究生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