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研快訊 || 第31屆體育節籃球賽圓滿落幕

華北電力大學(保定)經濟管理系 2021-05-04 浏覽量: 3910 [簡/繁]

4月30日,在華北電力大學(保定)研究生會及籃球協會的組織和老師的指導下,曆時兩周之久的華北電力大學保定校區第31屆大學生體育節籃球賽終于圓滿落幕!該項賽事以院系為單位報名,每個院系派出一支男籃女籃代表隊,參賽球員覆蓋全校各個院系的本科生及研究生群體。

4月30日中午12:30,體育節籃球賽男子組決賽在三餐籃球場拉開帷幕。本次決賽中,由來自機械系與電力工程系的男子籃球隊對籃球賽冠亞軍名次進行角逐!

球場上,帶球、傳球、進球,圍堵、躲避,突破,隊員們打配合,講策略,有技術,能突破。彈跳間精準進球,奔跑中穿插避讓。展現出良好的競技水平和優良的體育精神。球場邊的觀衆不斷的呐喊助威,聲浪陣陣,回蕩在校園裡,為體育節增添了溫情!

在男籃比賽采取小組賽組内循環+淘汰賽,女籃比賽采取單循環積分排位賽的賽制下,經過兩周的激烈角逐,每個球員都發揮出了自己的水平,得到最後名次如下:

冠軍:電力工程系

亞軍:機械工程系

季軍:環境科學與工程系

男子組全場MVP:李航(電力系)

冠軍:法政系亞軍:經濟管理系季軍:英語系

工作人員

至此,華北電力大學保定校區第31屆體育節籃球比賽圓滿結束!回顧整個賽程,充分體現了我校大學生頑強拼搏、為各自院系争取榮譽的集體榮譽心。讓我們期待同學們在接下來其他體育節賽事活動中的精彩表現,再接再厲,再奪佳績!

編輯 ||範慧靜

責任編輯 || 陳琳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