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聯合明仁藥業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圓滿結束

河南大學商學院 2021-07-31 浏覽量: 3173 [簡/繁]

7月30日下午,河南大學商學院聯合明仁藥業暑期社會實踐活動總結彙報會于學院二階報告廳舉行,商學院黨委書記馮海清、副院長王志強、副院長席龍勝 、市場營銷系主任李耀、黨辦副主任兼2020級輔導員周洋、團委副書記兼2018級輔導員王夢、2019級輔導員鄭林浩以及明仁藥業的各位領導出席本次會議。

會議伊始,馮海清上台緻辭。馮書記強調,本次校企聯合暑期實踐活動受到了學院領導班子及明仁藥業有關領導的高度重視,在活動開始前,校企雙方就活動内容、行程安排、活動開展等方面進行多次分析讨論,以确保整個活動的順利進行。接着,他對突遇極端洪澇災害卻依舊沉着冷靜、互幫互助的同學提出了表揚,同時對明仁藥業給予同學們的幫助表達了由衷的感謝。

随後,各小組分别針對鄭州市場調研結果、開封市場走訪情況以及MIT沖擊活動三個方面進行總結彙報。李耀老師和翟流雲總經理就問卷設計、品牌定位與口号、如何做大品牌價值、如何進行有效宣傳四個角度進行了專業點評。

綜合各小組十五天以來的表現以及最終的彙報展示情況得出評比結果。李昱青帶領的第五小組榮獲一等獎,王陽帶領的第八小組榮獲二等獎,嶽紫冰帶領的第二小組榮獲三等獎,其餘各小組均獲得優秀獎。

會議最後,席龍勝對本次實踐活動和彙報進行總結。他肯定了同學們在本次活動中所展現出來的“鐵塔牌”精神,并就學院“新商科”培養模式分析了此次活動的意義,強調本次活動的成功離不開學校和明仁公司的支持,同時他表示,通過本次活動,學生的綜合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本次商學院聯合明仁藥業暑期社會實踐活動不僅是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學生綜合素質的初步探索,還是我院加快一流學院建設,完善學科專業建設、學生培養模式的新方式。相信我院學子在本次活動中獲得的豐富經驗能使他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不懼困難,腳踏實地,勇往直前,發揚“鐵塔牌”精神。

1

河南大學商學院聯合明仁藥業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剪影

-河南大學商學院-

本期圖文 | 商學院

本期編輯 | 盧春會

責任編輯 | 鄭林浩

點擊“閱讀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資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