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報!黑龍江大學畢業生張雪瑩入選第四屆大學生就業創業典型人物

黑龍江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 2021-11-25 浏覽量: 4839 [簡/繁]

日前,由教育部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主辦的第四屆“閃亮的日子——青春該有的模樣”大學生就業創業人物事迹征集人物名單公布,由我校推薦的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2016屆畢業生張雪瑩從全省28所高校報送的186份先進事迹中脫穎而出,獲評“大學生創業人物”榮譽稱号。

“閃亮的日子——青春該有的模樣”大學生就業創業人物征集活動分為校級選拔、省級推薦、國家級評選三個階段。2017年我校劉碩、陳铎等3名代表曾成功入選首屆就業創業人物名單,2018年王旭、陳哲康2名同學分别獲得第二屆就業人物和創業人物榮譽稱号,2020年畢業生全一明獲第三屆創業人物榮譽稱号,基層就業選調生劉奕含獲評就業人物,并作為全省唯一入選者獲評2019-2020年度全國“就業創業年度新聞人物”榮譽稱号。

為鞏固宣傳效果,發揮榜樣引領作用,今年3月份評選活動啟動以來,我校主動配合省大學生就業指導中心推進具體工作,積極克服新冠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通過開展宣傳動員、招募評審和材料優化等系列工作,确保了推薦人選的代表性和事迹材料的生動性。而連續四年在評選活動中斬獲佳績,不但向社會展示了黑大學子的良好形象,發揮了模範典型的示範引領作用,也彰顯了我校就業創業的成果和特色,體現了教育教學的質量和水平。

下一階段,學校将進一步積極響應省大學生就業創業指導中心“創業引領、就業促進、能力提升、精準服務、市場建設”的工作部署,積極做好大學生就業創業的指導和服務工作,并通過開展典型人物事迹報告宣講會、“企業助力學生職場行動”系列講座、2022屆畢業生校園招聘月系列活動等多種形式,着力宣傳龍江經濟發展前景和龍江企業風采,全面發揮就業創業典型的示範引領作用和榜樣模範的帶頭作用,更好的引領畢業生“學在龍江、服務龍江、紮根龍江、建設龍江”。

來源 | 招生就業指導中心責任編輯 |肖博宇

編輯:葛格

(本文轉載自黑龍江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