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之大計 教育為本 | 湖大MBA:“百年樹人·愛心助學”公益行動敬邀您來

湖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2021-04-23 浏覽量: 2929 [簡/繁]

湖南大學MBA

教育是實現國家強盛

民族振興 百姓幸福的千秋偉業

湖南大學MBA聯合會

在湖南大學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

的指導下,遵循立德樹人的培養宗旨,

積極開展公益活動,喜迎建黨一百周年

用實際行動踐行國之大計。

01

共建“田園書屋” 閱讀點亮人生

BOOK

>> 識别海報二維碼加入公益活動

書香改變氣質,閱讀點亮人生。每年4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讀書日”。為喜迎建黨一百周年,湖南大學MBA聯合會秉持“達濟天下,敢為人先”的公益理念,聯合浙江大學MBA、中南大學MBA共同開展“懷化古倫村智慧圖書館”公益行動,助力建設懷化侗鄉古倫村智慧圖書館,為偏遠鄉村的孩子們捐贈圖書,讓他們在書的世界中尋找成長的階梯。

BOOK 1

達濟天下

敢為人先

公益行動

02

千裡湘藏情 愛心助學行

BOOK

愛心助學行

千裡湘藏情

>> 識别海報二維碼加入公益活動

中西部教學資源發展不平衡,藏區學校教學條件艱苦,相關教學設備和學習資源還極其欠缺,亟需社會各界繼續給予支持與幫助。為更好幫助藏區兒童籌集生活物資和學習用品,湖南大學聯合會發起愛心助學情系藏區公益項目,通過聯合各界企業及個人,來弘揚公益精神、倡導公益文化、開展公益實踐,使更多人參與到關愛藏區兒童的“情系藏區,愛心助學”公益活動。

百年樹人 愛心助學

讓我們用心點燃希望,用愛撒播人間,以點滴愛心彙聚成愛的洪流,為古倫村和藏區兒童獻出一份愛心。

你的同學拍了拍你

并請你查看“湖南大學MBA主題活動邀請函”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