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考研學子!加油!穩過!

河南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2020-12-26 浏覽量: 7219 [簡/繁]

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

今日開始舉行

将從12月26日延續至28日

今年報考人數為377萬人

報考人數同比增長36萬

增長率9.5%

千萬學子每天三點*的學習

日日夜夜的辛勤耕耘

明天即将奔赴戰場

想對奮鬥中的學子說一句

考場歸來滿喜氣

金榜題名非難事

踏朝露而出 披星月而歸圖書館裡你奮筆疾書校園裡你披星戴月在尋夢的路上一直前行終将到達成功的彼岸願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負理工大考研人!無悔!

在考研的孤獨旅程中少不了的是堅持、忍耐和拼搏為的不僅是讓過程完美更為了讓結局不留遺憾理工學子,定能“上岸”!大鵬展翅日 金榜題名時用執着的筆,書寫下青春用拼搏的筆,書寫下幸運用夢想的筆,書寫下未來未來的希望,在考研路上

決戰考研巅峰時,信心百倍能量增真才實學渾不怕,文思隽永倍潇灑十年磨劍露鋒芒,百花叢中顯芬芳縱橫考場斬關将,馬到成功幸福嘗願你把握機遇,等你凱旋歸來

背的每一個單詞,記得每一個公式都是你考研成功路上的一塊基石祝願每個考研的理工大學子不負韶華,考研成功!

走出考場時,要無愧于心願你們合上筆帽的那一刻有着劍士收劍入鞘的驕傲所有的美好都會如約而至所有的幸福都會悄然來臨河南理工為你們加油一戰成功,美夢成真 祝所有為夢想拼搏的考研學子成功上岸

編輯:王磊

(本文轉載自 河南理工大學研究生公衆号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