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研究生會一行赴我校進行黨史學習交流

河南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2021-04-30 浏覽量: 5892 [簡/繁]
4月26日,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研究生會主席團代表一行4人莅臨學校,和我校研究生會以“奮鬥百年路,啟航新征程”為主題進行黨史學習和交流。我校研究生會主席團成員畢文龍、白燕奇、王帥、羅明、王曉丹和各部門負責人參加。

01

學史明理,笃行緻遠

畢文龍代表校研究生會對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研究生會代表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着重介紹了研究生會組織架構、工作制度、特色做法等基本情況,同時他表示,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希望通過兩校研究生會聯合學習交流和深入探讨,确保黨史學習取得成效,在黨史學習中汲取營養和力量,指導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聯合學習,深入交流

交流活動中,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研究生會主席團對學校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執行主席于丁一圍繞《學黨史,讓紅色基因代代相傳》主題作了學習分享,他表示青年一代要傳承紅色基因、革命薪火,胸懷中華民族偉大複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樹立大曆史觀,從曆史長河、時代大勢與全球風雲中探究曆史規律,在時代的洪流中作出自己的貢獻。我校代表白燕奇、賈楠分别以《學黨史 強信念 跟黨走》《在黨史學習中增強制度自信,牢築信念》為題分享了黨史學習的感悟。

緊接着,參會人員以“黨史學習中的自我感悟”、“研究生會如何加強黨史學習的自我教育和朋輩教育”等主題進行了自由讨論并發表感悟。最後,全體與會成員共同宣讀了李大钊的《青春》,參觀了校史館。

03

不忘初心,砥砺奮進

此次黨史學習交流活動的順利舉辦進一步促進了我校與友校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的交流,堅定了兩校堅定不移學黨史、感黨恩、跟黨走、增黨光的共同信念。在黨史學習和研究生會改革與發展等話題的探讨中,兩校研會代表相互借鑒、互勉互勵,達成了衆多共識。雙方表示願進一步加強合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實際行動與優異成績慶祝黨的百年華誕

往期推薦

微研夜話|《太行沿路》雜志美文共賞之《理工七年,不負青春》

《太行沿路》“學黨史,守初心”特别欄目向您約稿

通知!研電賽來啦!速來報名!!!

黨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責編:郭飛鵬

編輯:何海霞 葉露露

文字:王晨光葉露露

圖片:嶽曦元 杜樂樂

投稿郵箱:hpuyanjiusheng1909@163.com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