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華僑大學工商管理學院2021年碩士考試招生初試成績查詢有關事宜的通知

華僑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2021-02-24 浏覽量: 3901 [簡/繁]

2021年全體碩士統考生:

根據福建省教育考試院有關工作安排和要求,現就華僑大學2021年碩士考試招生初試成績查詢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成績查詢時間及方式

2月26日(星期五)下午15點後,考生憑姓名、證件号碼和準考證号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碩士初試成績查詢平台(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詢。

備注:為保證隐私,成績查詢前考生需提前使用網報時注冊的用戶名和密碼(學信網賬号)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二、

成績複查辦法

所有成績均已作了認真複核與校對,考生如仍對查詢的成績有異議,可向我辦提出查分申請。經審查同意,統考科目由我校收集彙總後上報福建省教育考試院複查,自命題科目由學校組織專人複查。複查過程隻查是否漏判、成績累計、登記是否錯誤。評卷寬嚴不在查分範圍内,不予重新評閱。每位考生原則上隻能申請複核一門考試科目。

成績複查具體時間及要求等另行通知,最遲在2月26日中午12點前發布在華僑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屆時請以相關通知為準。

三、

其它事宜

1. 複試及調劑信息:我校将根據上級主管部門部署有序開展2021年碩士研究生複試調劑工作,具體安排确定後将第一時間在華僑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s://yjszs.hqu.edu.cn/)公布。在教育部公布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國家線)後,我校會盡快确定複試調劑方案,敬請考生安心備考、耐心等待、密切關注通知。

2.各學院招生(複試調劑)咨詢聯系方式:http://yjszs.hqu.edu.cn/lxfs.htm。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華僑大學研究生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