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師範大學公共管理學院走訪慰問為學院建設發展...

湖南師範大學公共管理學院 2021-01-07 浏覽量: 6605 [簡/繁]

2020年12月30-31日辭舊迎新之際,學院黨委書記餘望成、院長毛新志帶領學院部分領導班子成員走訪慰問為學院建設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的老教師和校友代表。

2020年是公共管理學院(政教系)成立六十周年,甲子之期,大慶之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鑒于當前疫情防控要求,學院取消了原定舉辦現場慶典活動的安排,本着“回顧曆史、總結經驗、展示成就、凝聚力量,推進學院發展”的總思路提出“六個一”的院慶活動工作方案,即:編撰一部《公共管理學院(政教系)六十年》紀念冊、評選表彰一批六十年來為學院建設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的教職工和校友代表、召開一場思政國家一流本科專業建設規劃研讨會,組建一個學院地方校友會(北京校友會)、布置一場學院建設發展六十周年成就展、組織一次支持學院建設發展網上微捐贈。

此次走訪慰問活動即為“公共管理學院(政教系)六十周年”院慶重要活動之一。早在 2020 年10月,學院即讨論拟定“公共管理學院(政教系)六十年建設發展貢獻獎”評選條件,經查證學院各發展時段曆史資料,反複聽取各時段相關負責同志的意見提出建議名單,最後由學院黨政聯席會議審議決定,授予唐凱麟等20位老師公共管理學院(政教系)六十年“終身成就獎”、“終身奉獻獎”和“突出貢獻獎”榮譽稱号,授予文選德和喻曉坤兩位校友“支持學院建設發展貢獻獎”榮譽稱号。

走訪慰問獲得公共管理學院(政教系)六十年“終身成就獎”榮譽稱号代表唐凱麟教授

走訪慰問獲得公共管理學院(政教系)六十年“終身奉獻獎”榮譽稱号代表張寓言副教授

走訪慰問獲得公共管理學院(政教系)六十年“突出貢獻獎”榮譽稱号代表劉湘溶教授

走訪慰問獲得公共管理學院(政教系)六十年“突出貢獻獎”榮譽稱号代表李屏南教授

走訪慰問獲得公共管理學院(政教系)六十年“支持學院建設發展貢獻獎”代表文選德校友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湖南師範大學公共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