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業讀MBA回報率最高?

MBAChina 2017-08-09 浏覽量: 2313 [簡/繁]

MBAChina網訊】随着各大院校的招生簡章逐漸公布,小編發現!大多數院校的學費簡直漲起來“令人發指”!但是報考MBA的人數還是有越來越多,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今天小編跟大家一起聊聊,哪些行業讀MBA回報率高?


金融




金融行業作為MBA回報率最高的行業之一,這話一點兒也沒錯,在公司資本運作的規模與力度日益加大的今天,每位高級部門經理都必須在熟悉傳統業務的同時,了解公司資本運作機制。同時很多商學院都設有專門的金融MBA項目,這能從一定程度上說明金融行業對于MBA的高投資回報率。


本方向強化投資和金融相關的管理知識,幫助經理人突破職業瓶頸。


IT信息通訊




這跟互聯網在中國的快速發展有關,尤其是現在移動互聯對人才的争奪。例:東華大學的Technology Development 技術開發:互聯網技術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信息技術。


咨詢




受經濟大環境的影響,很多投行在之前一段時間都進行了大規模的裁員,而MBA呈現出的一個新的趨勢是從金融轉行到咨詢。咨詢是一個薪酬基礎很高的行業。最近大熱的《我的前半生》的主角們可都是這個行業的人~


醫藥




醫藥行業在中國還有一個特殊的情況是,新藥的核心研發其實都在國外,在中國做醫藥行業的,更多的是從事營銷、銷售、管理的崗位。


看到這的你,是屬于哪個行業呢?


你有在備考嗎?還是說隻是觀望呢?


如果你是MBA在讀,不妨好好利用這樣的機會并切實有所提高,你會驚異于它在日後起到的事業推動作用。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浙江MBA頻道,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