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網上确認考生上傳材料具體要求(一)

吉林大學商學院 2020-11-02 浏覽量: 10184 [簡/繁]

選擇長春市招生考試中心報考點的廣大考生務必仔細閱讀我們所發布的網上确認公告,了解相關信息後再進行操作。所有報名繳費成功的考生均需進行報名信息網上确認,未在規定的時間内進行網上确認報名信息或因自身原因未被通過審核的考生,其報名信息無效。

一、網上确認時間:

網上确認開始時間:2020年11月5日08:30

網上确認結束時間:2020年11月10日 16:30

考生重新補充上傳材料截止時間:2020年11月11日 16:30

二、上傳材料内容:

(一)所有考生須上傳材料照片

1.近期免冠彩色證件照(白色背景,用于準考證照片)、本人身份證人像面、本人身份證國徽面、本人手持身份證照片。

2.由本人親自簽字确認的《吉林省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疫情防控與誠信考試考生承諾書》(詳見吉林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網站,請考生自行下載打印)。

3.由本人親自簽字确認的《吉林省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疫情防控提醒》(詳見吉林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網站,請考生自行下載打印)。

(二)應屆本科畢業生(學籍網上驗證通過)

1.學生證:上傳本人信息頁和學籍注冊頁

2.無學生證:上傳教育部學籍在線驗證報告

(三)往屆考生(學曆網上驗證通過)

1.本市戶籍(含公主嶺市):上傳戶口本首頁及本人信息頁;集體戶口上傳本人集體戶口頁正、反面。

2.非本市戶籍且工作單位在本市(含公主嶺市):上傳近期1-3個月工作單位社保繳費證明。

(四)報考退役大學生士兵計劃考生(學曆網上驗證通過)

除上述規定上傳的材料外,還需上傳《入伍批準書》和《退出現役證》照片。

(五)學曆(學籍)網上驗證未通過考生

學曆(學籍)網上驗證未通過的考生,需要進行現場審核學曆(學籍),審核合格後,上傳規定材料照片,方可網上确認。

1.現場審核時間、地點  時間:11月5日-10日(周六、周日正常辦公),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地點:長春市招生考試中心三樓(長春市衛星路2726号,衛星路與彩雲街交彙處)。

2.現場審核證件材料

(1)應屆畢業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證、學生證或教育部學籍在線驗證報告。

(2)往屆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證、學曆證書(教育部學曆證書電子注冊備案表或中國高等教育學曆認證報告)

(3)因姓名、身份證号碼變更等原因學曆(學籍)驗證未通過的考生,除上述證件外還需提供公安部門出具的信息變更證明材料。

(4)在讀研究生報考的考生:需提供在讀研究生單位出具同意報考的證明材料(加蓋公章)原件。

長春市招生考試中心

2020年11月2日

編輯:陳志達

(本文轉載自吉林大學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