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暨南大學管理學院榮獲3項教育部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

暨南大學MPAcc教育中心 2020-12-19 浏覽量: 3985 [簡/繁]

熱烈祝賀

暨南大學管理學院黎文靖、林洲钰、嚴鳴

榮獲

教育部第八屆高等學校科學研究

優秀成果二等獎

12月10日,教育部發布了第八屆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人文社會科學)授獎項目公告,我院黎文靖、林洲钰、嚴鳴三位老師榮獲二等獎,在此謹向獲獎老師表示熱烈的祝賀!

開展高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人文社會科學)評獎工作,是教育部為表彰獎勵高校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績,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務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重大理論與實踐成果,推動高校加快構建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的重大舉措。希望獲獎人員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嚴謹治學、鑄造精品,積極為黨和人民述學立論、建言獻策,把獲獎成果及時轉化到教育教學、教材建設和社會服務中。

各地教育部門、各高校和廣大高校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堅持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态領域指導地位的根本制度,堅持立德樹人,堅持紮根中國,全面繁榮高校哲學社會科學事業,建設高質量教育體系,為加快推進教育現代化、建成教育強國、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标、實現中華民族偉大複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END

編輯:霍旭東

(本文轉載自暨南大學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