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全體研究生參加暨南大學第二學期升旗儀式

暨南大學MPAcc教育中心 2021-04-15 浏覽量: 4670 [簡/繁]

為了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4月6日早上七時整,暨南大學在石牌校區圖書館廣場舉行第二學期升國旗儀式,管理學院黨委副書記李楊、副院長李愛梅、院長助理淩子山以及管理學院全體研究生近600人參加儀式。

(升國旗,奏國歌,行注目禮)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鑄成我們新的長城……”伴随着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台下觀禮的同學們昂首挺胸,精神抖擻,用堅毅的目光注視着國旗,表達對偉大祖國的崇高敬意。

升旗儀式結束後,學生代表歐陽婕上台發表國旗下講話。她向同學們講述了自己與國旗的不解之緣,表達了對黨、對祖國的熱愛之情。随後,管理學院學科發展與研究生培養辦公室的陳廉平老師強調了“青年大學習”的必要性與重要性,她表示,“青年大學習”是一種學習而不是任務,同學們要樹立理想、開闊視野,建立大格局,緊跟時代前進的腳步。至此,本次升旗儀式圓滿結束。

(同學們認真傾聽國旗下講話)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民族才能有希望。希望未來同學們可以堅持“青年大學習”,提升自身理論水平和思維層次,同時懷揣對黨與祖國的熱愛,以更加飽滿的精神面貌踏上奮鬥新征程,獻禮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暨南大學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