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入學教育 | 以夢為馬,築夢暨南

暨南大學管理學院 2021-09-14 浏覽量: 4681 [簡/繁]

入學教育活動

金風初起,築夢暨南,9月12日下午暨南大學管理學院2021級MBA入學教育活動成功舉辦。

本次入學教育活動以“我們的項目、我們的學習、我們的活動”為主線,主會場設在惠全樓520會議室,全體MBA新生以線上會議的方式參加。

暨南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淩子山博士,MBA中心主任助理王毅峰老師,MBA中心教務主管田甜老師,MBA中心學生與校友主管黃燕虹老師出席并作主題教育講話,MBA學生組織及各大俱樂部代表作招新宣傳。

管理學院副院長淩子山博士緻辭

淩子山副院長代表學院向2021級MBA同學表示歡迎,祝賀同學們邁進華僑最高學府、開啟MBA學習的新征程。

面對瞬息萬變的時代浪潮,淩子山副院長勉勵同學們能夠成為心懷夢想的追夢人,成為“忠信笃敬”精神的踐行者,成為美好風景的創造者。希望同學們在今後的暨南生活中,不斷自省思辨,不隻是做一個看風景的人,而是使MBA學習經曆為自己的人生插上強勁的翅膀,助力飛往自己向往的山,擁有全新的人生風景!

MBA中心主任助理王毅峰老師

講述“我們的項目”

風雨百年,源遠流長,實力卓著,桃李芬芳,王毅峰老師介紹了暨南大學自1906年建校、1918年成立商業特科、1924年便有工商管理、1993年開辦MBA教育的曆史;在“2020軟科中國最好學科排名”中,暨南大學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學科以522分的總分跻身全國一流學科(前5%),總排名升至第13名;目前,暨南大學管理學院已培養MBA學生6000多人,擁有龐大的校友體系,政、商、學各界優秀人才輩出。

王毅峰老師希望同學們共同學習前沿的理論知識、交流成功的管理經驗,敢于追夢、奮力逐夢,使暨南MBA學習經曆為人生寫下屬于自己的生動注腳。

MBA中心教務主管田甜老師

介紹“我們的學習”

為使同學們盡快進入角色,了解學院和中心的各項規定,田甜老師就學生培養方案、管理規定、學位論文三個方面,介紹了入學注意事項。

在培養方案方面,田老師講解了不同班級的培養計劃和關鍵時間節點任務;在管理規定方面,強調了考勤考紀、學術活動的重要性;在學位論文方面,詳細講述了學位申請流程和雙盲評審。最後預祝同學們在暨南大學能夠學業有成。

MBA中心學生與校友主管黃燕虹老師介紹“我們的活動”

為使同學們從實踐中練、從活動中學,黃燕虹老師從MBA學生組織和俱樂部、實踐導師計劃、MBA評優計劃等多個方面,介紹暨南大學豐富的活動體系。

在MBA學生組織和俱樂部方面,黃老師介紹了聯誼會、尋知讀書會及八大俱樂部的主旨與特色,歡迎同學們踴躍加入學生組織和俱樂部;在實踐導師計劃方面,介紹了優秀校友與在校學生的溝通平台,希望同學們發掘并拓展人際關系網絡,在互動中碰撞出友誼的火花;在MBA評優計劃方面,介紹了個人獎、集體獎等獎項,勉勵同學們努力學習、認真思考、不負韶華、築夢暨南。

俱樂部招新

金融與地産行業俱樂部黨文新秘書長、羽毛球俱樂部陳曉鵬會長、風沙戶外俱樂部闫宏亮會長、沙十一李崧隊長、籃球俱樂部吳振豪副會長、足球俱樂部沈中波副會長及尋知讀書會黃榕秘書長,分别介紹了各自俱樂部的發展情況和獨特之處,邀請2021級MBA新生們積極加入俱樂部,不斷豐富課餘生活,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校友同學。

全體同學在學習和考核中完成本次入學教育活動,師生喜迎新學期的開始。

-暨南大學MBA聯合會-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暨南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