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報|熱烈祝賀我院企業管理系胡軍教授入選廣東省第四屆優秀社會科學家

暨南大學管理學院 2021-09-18 浏覽量: 3859 [簡/繁]

喜報

2021年9月14日,由廣東省哲學社會科學優秀成果評獎工作辦公室組織開展的廣東省第四屆優秀社會科學家評選工作的入選名單已公示完畢,企業管理系胡軍教授獲評第四屆廣東省社會科學家。評選廣東省第四屆優秀社會科學家旨在獎勵我省在哲學社會科學研究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優秀人才,充分調動和發揮哲學社會科學研究工作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打造理論粵軍,進一步提升我省哲學社會科學在全國的競争力和輻射力。胡軍教授在30多年的教師生涯中,堅持以培養“懂國情 系僑情”的粵港澳大灣區人才為己任,在學術工作和社會服務等方面成績斐然。主持多項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重點項目,國家社科基金重大項目,科研和教學成果先後獲中國高校人文社會科學研究優秀成果二等獎,廣東省哲學社會科學一等獎,廣東省教育教學成果特等獎等。在《經濟研究》、《管理世界》、《中國工業經濟》等權威學術期刊發表論文50餘篇,主編産業經濟學叢書兩套,出版專著兩本。代表作《華南區域經濟一體化》1996年出版,是國内最早系統研究華南區域經濟合作與一體化發展的著作。代表作《跨文化管理》1995年首版,是國内第一本較全面介紹和論述文化與管理的關系以及管理的文化基礎的專著。兼任中國工業經濟研究會副會長、廣東省政協咨詢委員、廣東省中青年經濟研究會副會長、廣東省政府經濟發展研究中心特約研究員、廣州市政府經濟發展顧問。

圖文:郭姝蘭

編輯:朱小春

審核:劉潇 葉文平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