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地質大學(武漢)MBA非全日制招生簡章

MBAChina 2016-11-09 浏覽量: 2387 [簡/繁]

MBAChina網訊】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是教育部直屬的首批設有研究生院的重點大學、國家 “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同時也是國家授權的可自行審批增列博士生導師、自行審定教授任職資格的大學。學校以地球科學為主要特色,理、工、文、管、經、法、教、哲、藝協調發展。中國地質大學(武漢)1952年建校時即開展了研究生教育,目前在校學生總數2.5萬餘人,研究生6000餘人。學校擁有13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和34個一級學科碩士點,其中國家重點一級學科2個,省部級重點一級學科16個;有10個專業學位碩士點。


2017年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繼續招收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熱忱歡迎廣大考生報考。(環球網校2017年中國地質大學(武漢)MBA非全日制招生簡章)


一、報考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國民教育系列大學本科畢業後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驗者;國民教育系列大專畢業後五年或者五年以上工作經驗者;已獲碩士或博士學位并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驗者(工作年限計算截至日期為錄取入學年的8月31日);


3.身體健康,符合規定的體檢标準;


國民教育系列學曆(畢業證)指可經教育部學曆認證中心認證通過的學曆,具體指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http://www.chsi.com.cn)“學曆查詢”或“學曆認證”欄目可以查詢到的學曆。請對學曆或學籍有疑問的考生在報考前在上述網站查詢确認後報考,否則無法考試或錄取。在境外獲得學位或學曆證書的考生在資格審查時必須提交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提供的認證書原件及複印件。


二、報名流程


1.資格預審


所有考生在網上報名時需在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經管學院首頁下載專區下載“中國地質大學(武漢)2017年MBA資格預審表”填寫後于2016年10月31日前發郵件(郵件主題請注明:資格預審-考生姓名)。中國地質大學(武漢)MBA中心将對考生報名條件進行資格預審,并将結果及時告知考生。凡是符合中國地質大學(武漢)MBA報考條件者可參加現場确認,對于不符合條件的考生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将不允許報考,考生請自行轉報其他院校。


2.網上報名


報名時間為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再修改報名信息。考生可在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yz.chsi.com.cn)填寫報名信息。


湖北省内報考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工商管理碩士的考生網報時選擇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報考點(4203報考點);其他地區考生根據工作或戶口所在地所在省招生考試機構規定就近選擇報考點。


3.現場确認


已網報考生須在報考點所在地省級招生考試管理機構規定的時間内(2016年11月12日前)到所選擇的報考點對網報信息進行現場确認(包括繳費、照相、确認信息),未參加現場确認的報名無效。4203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報考點為網上确認,請考生網報時關注報考點公告,其他報考點現場确認事宜請與所選擇的報考點聯系。


4.準考證打印


2016年12月15日至12月26日期間,考生可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下載打印《準考證》。《準考證》正反兩面在使用期間不得塗改。考生憑下載打印的《準考證》及居民身份證參加考試。


三、資格審查


1.現場确認信息時,考生必須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學曆證書原件(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持學生證)和網上報名号進行資格審查合格後方可辦理現場确認手續,否則不予辦理。


2.報名期間學信網(www.chsi.com.cn)将對考生學曆(學籍)信息進行網上校驗,并在考生提交報名信息三天内反饋校驗結果。考生可随時上網查看學曆(學籍)校驗結果。建議考生在報名前或報名期間自行登錄學信網查詢本人學曆(學籍)信息,以免耽誤現場确認、考試或錄取。


3.考生報名時不用出具所在單位同意報考的證明材料。考生與所在單位因報考研究生産生的問題由考生自行處理。若因上述問題造成考生不能複試或無法被錄取的後果,學校不承擔責任。(環球網校2017年中國地質大學(武漢)MBA非全日制招生簡章)


四、初試、複試及錄取


1.初試時間


MBA研究生入學全國統一考試初試時間為:2016年12月24-25日。


2.初試科目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和英語2門,其滿分分别為200分、100分。


3.考試大綱


請參考教育部考試中心頒布的2017年MBA考試大綱。


4.複試


複試一般在3月底至4月初舉行,複試方案将在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經濟管理學院網站公布。對通過複試的考生,根據教育部下達給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的招生規模,按照考生入學考試初、複試成績及現實表現等綜合因素擇優錄取。


版權聲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網絡,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歡迎廣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專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備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總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